查看: 3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涠洲岛最美民宿是这家!

[复制链接]

180

主题

180

帖子

6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20:5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涠洲岛之行完全出乎预料,本来是广西之旅,但是定好的地点游玩结束后收到了单位的公告,还能再歇息几天,高兴之余,赶快计划要去的地点,人在广西,要不然涠洲岛吧,近来这段时间涠洲岛好像挺火嘛。

  涠洲岛的攻略是在动车上做的,从知乎上、马蜂窝上各大地点使劲搜刮攻略和游记,最终拼凑出1个不错的日程安排,住宿是匆匆忙忙的在木鸟民宿上定了一间,完全没有看网友们的建议。

  但是还好,我在仓促之中做的攻略算是全面,临时预订的那个民宿倒也特别符合我的要求,但是旅途中总是会出现一点不愉快,这回就是,我在五彩滩玩的时候一不小心被破了的贝壳把脚划破了,伤口不深,但是刚好在前脚掌上,这让我走路很不舒服,不敢走,很疼。

  当机立断,赶快回民宿,看看老板有没有什么能拿来清理伤口的药。房东小姐姐知道后,赶快在屋里翻箱倒柜的找创口贴、云南白药什么的,嘴里还不停的说,哎哟都是我今日上午忙,忘了告诉你们到海边玩一定要注意安全,这就划破了,接下来的时间还咋玩巴拉巴拉说了好多,后来贴心的帮我接了水,提供了棉球什么的,让我清理伤口。

  这回好了,伤口虽说不深,但是起码也得后天才可以去玩了,这让我很是难受,毕竟我的假期有限,我要好好利用这假期的,谁知道最终成了这个样子。我在民宿里难受了1个下午,忽然房东小姐姐敲了敲我的门,推进来了1个轮椅,跟我说要不要去看落日,这也太让人觉得意外了吧,之前完全没有遇见过这么好的房东啊。于是乎,涠洲岛的落日,是我在轮椅上看的。

  虽说当时的伤并没有那么的夸张,但是走路真得很疼,真得要感谢房东小姐姐带我去看落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