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十多年第一次真正穿上羽绒服!波司登羽绒服深度安利贴!

[复制链接]

931

主题

931

帖子

33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12:3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气是越来越冷了,作为一个北方资深办公室宅女,羽绒服仿佛已经成为了我最重要的东西,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我这个冬天最满意的一件——波司登泡芙系列羽绒服。高颜值百搭,价格也很美丽,超级值得购买。
  

  还记得刚入冬的时候,收拾以前的冬装,想好好清理一下以备今年的严密包裹。在我收拾完后心凉了一半,往年的羽绒服经过搁置、在衣柜里的挤压,清洗后感觉轻了好多,再也不见刚买时候的厚保暖感,感觉穿着没有以往的冬天暖和了。这可怎么办!这羽绒服如果不保暖的话还留着有什么意义?我开始盘算着新购置过冬羽绒服,这回我可得选个质量好耐穿的。

  就在那几天,闺蜜也在进行和我一样的操作,到她家里我才发现什么才是高品质的羽绒服。她之前买了一件波司登PUFF系列的羽绒服,冬天一直穿来着,期间也清洗了好几回,再拿出来穿的时候不能说和新的一模一样吧,也差不了多少,样式也没过时。当时的我就直接回家上天猫波司登旗舰店装购物车了,不看不知道,看完我就被新款泡芙系列羽绒服的颜值圈粉了!

  这还没完,第二天我就去离家最近的波司登实体店试衣服去了,试过之后更加坚定了我买买买的决心,这款羽绒服上身效果非常好,我选择的这款PUFF系列羽绒服表面是我喜欢的亮面里面搭配浅色毛衣、帽衫都会比较显肤色白净,给人干净清新的feel。试衣服的时候听店员小姐姐介绍说:这款波司登泡芙系列卖的特别好,深受年轻女孩的喜爱,而且不仅“颜值高”,内里采用甄选的蓬松大朵绒,充绒量高达90%,并应用三大锁绒科技:德国防绒针、丝光防绒线、分格充绒的精密缝制,坚决避免钻绒的尴尬。
  

  到现在为止,这这款泡芙系列波司登羽绒服我已经穿了一个多月了,真是越看越喜欢,期间清洗过一次,也没有出现钻绒掉毛的问题,还是和新买时候一样的保暖。所以我也就在这里推荐给大家,不为别的,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去交羽绒服的智商税了,赚钱都挺不容易的,特别是像我一样的办公室小白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