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前变美秘籍,CheerCheek带你秒杀各种聚会趴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 12:2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此时此刻请拿一面镜子好好看看自己,这是你理想中最好的自己吗?每天熬夜加班想方案的你都有了多重的黑眼圈?工作太忙不注意保养的你现在肌龄和年龄相匹配吗?年纪越来越大的你皮肤开始慢慢下垂?工作作息时间紊乱让你的脸蛋布满油脂黑头?



距离过年只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想想到时候同学聚会,亲朋好友各种相聚,你真的要顶着这张又油又脏的脸去见他们?事业生活我帮不了你,但颜值这块我能让你一个月内大大加分。小编最近网罗各大美容仪,多方面测评后终于被我发现了一款功能多、性价比超高、颜值吹爆的产品--CheerCheek声波净颜小铲机。



目前这款CheerCheek声波净颜小铲机已经成功在京东众筹上线,CheerCheek是一个专注打造美丽的美容仪器品牌,坚持秉承“以产品品质求生存,以科技创新求发展”的品牌理念,每一个产品历时7000多个小时经历了调研、设计、研发、生产,尽管这一过程困难重重,我们始终坚持站在消费者角度,让更多爱美女性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
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脸上总是脏脏的吗?黑头白头痘痘粉刺一直缠着你不放,明明每天都有好好洗脸,却一点都不见好转。那是因为你洗掉的只是皮肤表面的油脂污垢,而毛孔深层的垃圾却从未清理过,日积月累皮肤便越来越油腻暗沉。不过现在有了这台CheerCheek声波净颜小铲机,它能利用超声波深入毛孔清理皮肤里的脏东西,肌肤由内而外洗了个透彻的澡,长期使用黑头都明显少了很多呢,小刀头设计还能帮助清理眼部、鼻翼等小角落,用完皮肤滑滑嫩嫩的,简直不能再爱了。
清洁只是提升颜值的第一步,细节才是你需要注意的。如今的年轻人哪个不是晚上熬夜吃鸡看剧,一个个挂的黑眼圈眼袋比熊猫还吓人,每晚擦着贵妇眼霜,熬着最晚的夜,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没变化。这次可就不一样了,CheerCheek声波净颜小铲机搭配眼霜使用,刀头温感按摩促进吸收,暖暖的很舒服,好像给肌肤做了个按摩,一周就能让你感受到熊猫眼正在对你说再见。



不仅针对眼部,全脸也适用。像现在冬天气温这么低,毛孔紧紧闭合,我们涂的那些护肤品真的很难吸收,感觉都白涂了,这都是钱呐!CheerCheek声波净颜小铲机将高频震动转化为热能,能够快速打开毛孔促进营养吸收导入,不管是肌底液、精华、乳液、面膜,都能效果加倍,一台胜过所有瓶瓶罐罐,花更少的钱养最好的肤,精致女孩的省钱“肌”密你值得拥有。
最后偷偷问下你你开始抗初老了吗?别再跟我说你还小不需要,人家18岁的小姑娘早已经在抗初老的路上渐行渐远,姐妹给你一句忠告,脸就一张,别等遍布皱纹,肌肤下垂再后悔。如果你觉得自己消费不起,这里给大家推荐的CheerCheek声波净颜小铲机绝对是平价替代,性价比超高,中国风的外观更是让所有女孩子追捧,想给你24小时的颜值在线。



今年过年聚会有它让你秒变全场焦点,爱生活也爱自己 。
现在这款一机多用的声波净颜小铲机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铲皮机”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20483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