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自南方人的羽绒服推荐;波司登PUFF系列羽绒服

[复制链接]

333

主题

333

帖子

1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 21:5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既没有暖气又没有天气的贵州人,每年冬天是我最难熬的时间,在0度前后反复横跳的温度,说不冷那是假,所以我就想,买一件羽绒服来度过难熬的最冷时间,不能冻坏了革命的本钱。

  我钻研了很久的各大购买攻略APP,也考虑了我自己的需求,我在南方不急切需要特厚的羽绒服,只需要一件看起来不那么臃肿的,短款的羽绒服,防范防寒即可。于是我最终心之所向到了国内口碑不错的品牌波司登。
  波司登算是我从小就耳濡目染的品牌,这么多年屹立不倒,在国内只要提到羽绒服品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波司登,然后我综合了一下我的腰包,选择了波司登PUFF系列羽绒服。

  这款波司登PUFF系列羽绒服价格和保暖性来说,都非常的合适,对我来说,我只需要熬过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够了,所以就没有选择更贵的羽绒服(其实是腰包的水平限制了我的购物水平)。
  
  


  买的时候还有些担心是不是长款的要更挡风一些,买了之后发现挡风还真是不错,腰以上都完全能够把我庇护住,个人认为这款不是很臃肿,毕竟是短款羽绒服。

  而且,我确认了一个事情,波司登作为一个一直口碑都很不错的品牌,还是来源于它的品质,无论是保暖性还是质量都是很不错的,这一点我是在我闺蜜买了国内另外一个某大牌后发现的,具体品牌我就不说了,今天只跟大家说波司登。

  最后给大家说一个,我穿上这件羽绒服后的一个经历,前段时间刚入冬时我去了一趟内蒙古,虽然是初冬,但是那里的温度着实要比贵州最冷的时候还要冷,而且风大,我就穿着这件波司登PUFF系列羽绒服,里面只穿了一件短款毛线裙,我只能听到呜呜的大风声,但是风完全被挡住了。

  如果大家要买保暖还貌美的羽绒服,我是很建议你选择波司登PUFF系列羽绒服的。因为波司登PUFF系列羽绒服真的是我穿过所有羽绒服里性价比最高的,不仅保暖,颜值也很高,穿起来都不会显臃肿,最重要的是,还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