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0|回复: 0

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改造术让小仙女的面部线条更加精致了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20-1-3 1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事情是把双刃剑,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拿整形这件事情来说吧,做的好他就是件好事,如果有人做失败了,他就变成了人生的黑暗。但是,我却认为整形并不是双刃剑,当你遇到了一个真正有实力的医生,真正负责任的医院时,你会发现原来整形后的美丽可以如此真实。

对于有实力的整形医生,在这里,我可以拍着胸脯给你们推荐一位非常知名的韩国轮廓整形医生,那么他的实力到底有多厉害,来看看我的对比照片吧。



左边的那个大妈就是手术前的我,在一年前我是做了双眼皮手术的,可是上眼皮的皮肤下垂了,双眼皮也就变成了内双。鼻子是典型的大鼻头,还有一些驼峰,如果从侧面看的话鼻梁的部位就会有微微的凸起,另外,我的轮廓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突出的大颧骨,还有大方脸,让我看起来一下子老了十几岁。

右边的我就不一样了,流畅的双眼皮线条让我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了。特别是带了美瞳之后,感觉眼睛更迷人了。以前的大鼻头不见了变成了精致的小鼻尖,鼻梁上的凸起再也看不到了换成了流畅的曲线。重点来了,我的脸型真的变成了精致的瓜子脸,与左边的图片比起来整整小了好几圈。

不得不说,这位院长的实力真的太厉害了,他是谁呢?

他就是韩国TL整形医院的崔世芸代表院长。



崔世芸院长想必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了吧。在韩国读到博士是一件非常令人尊敬的事情,而且在韩国,医生这个职业也是非常受人尊敬的,而我们的崔世芸院长既是整形外科的医生也是博士学位,双重的高贵身份,加上丰富的临床经验,让很多顾客慕名前来接受轮廓手术。当然,崔世芸院长也是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和让顾客达到满意的术后效果,每天最多只做三台轮廓手术。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觉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竟然排到了崔世芸院长的手术。



现在,国内也有很多不好的新闻,说韩国的整形医院在给客人麻醉之后就会换手,用一些没有经验的医生来给客人做手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样的医院真的是太不负责任,太恐怖了。当时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手术的时候,从面诊,手术过程的摄像,术后复诊,都是崔世芸院长亲自来执行的,所以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原来还有“影子医生”这样的说法。小伙伴们,韩国TL整形医院真的太让人放心了。想要去咨询的小伙们们可以添加tlps7667直接连线医院的中文客服小姐姐哦。



好消息,韩国TL整形医院年前为了想要变美的小伙伴们特别推出的7折的优惠活动。全部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还有轮廓整形,全部都7折,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扫码咨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