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轮廓三件套手术后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17:0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八个月以前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接受了轮廓三件套和隆鼻手术。

很多人会问我,什么是轮廓三件套手术呢?它主要是针对颧骨,下颌角,下巴三个部位骨骼形状进行改善的手术。其中,快速颧骨缩小术可是韩国TL整形医院崔世芸院长的专利项目,通过半截骨的方式只改善颧骨骨弓的位置所以被称之为快速颧骨缩小术。并且在手术的结束时,崔世芸院长会采用独有的颧骨肌肉提拉固定术,在颧骨手术固定时保证骨骼稳定固定的同时,尽可能减小修复手术,错位固定等副作用,让脸部皮肤紧致光滑,保持皮肤的弹性。



所以在这里,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做颧骨手术的话,我是非常推荐崔世芸院长的快速颧骨缩小手术的,有我这么成功的例子在这里,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去面诊。

对了在去韩国TL医院面诊之前一定要记得预约哦,这样你才能见到崔世芸院长,预约号码是tlps7667,医院的官方号码,快记在小笔记上。

说了这么多,还没有说到今天的重点,术后8个月,来聊一聊我的感受。



现在的我真的变好看了,你们看看上面的对比照片,无论是谁看了都不会觉得是同一个人吧。这就是术前和术后的我。小伙伴们注意看颧骨和下巴的位置。原来突出的大颧骨不见了,在变小的同时也没有很凹陷,脸上依旧保持着立体感。圆顿的小下巴现在已经变成了瓜子脸。还有我的驼峰鼻也彻底的不见了。真的可以说一句:现在的效果好到爆炸的程度。脸型变小了,线条变流畅了,就连我皮肤都变的又白又嫩了。现在已经8个月了脸颊竟然一点下垂的现象都没有,这可都是崔世芸院长的实力啊,肉眼可见的实力。

变好看了,自拍的实力都上涨了,现在的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拍个不停。每次跟朋友们一起出去玩都特别的开心,自拍什么的再也不用摆拍,哪个角度都好看,P图的时间再也不需要了,还可以多看看身边的风景,多吃几口美食。我可能就这么容易满足吧,哈哈哈哈,现在的我觉得生活真幸福。



最后呢,我想在这里告诉想要做轮廓手术还没有做轮廓手术的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在纠结什么,我也知道你们在犹豫在担心什么,毕竟我也是从这个过程走出来的,所以我很了解你们的想法。比起手术的价格还有医院的名气,我觉得医生的实力和临床经验要更加的重要,小伙伴们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哦。祝你们的2019能够圆满收官,也祝你们的2020能够更加美丽。对了韩国TL整形医院现在正在做活动,全部都7折,这可是我见过的最大折扣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扫码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