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5|回复: 0

[面部轮廓手术]不对称脸型终于在韩国TL整形医院得到了改善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发表于 2020-1-3 2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你在工作,别人对着你的脸型指指点点的时候,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当你跟朋友自拍之后,别人都在说笑而你在P图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因为职业的原因,周围的朋友是高颜值的类型,虽然大家都说我的样子也很好看,但是在我的工作圈里我却是那个平淡无奇的人。与我的外貌相反,我恰好是那种争强好胜的女生,所以为了改变不自信的外貌,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去韩国做轮廓手术。



看到照片,你们就会发现,我的脸型属于那种不对称的类型,左边是很好看 小V脸,而右边的颧骨很突出,脸颊的脂肪也很多。所以在拍照的时候我总会不自觉的露出左边脸,也很少有正面照的拍摄。经过一个多月的咨询,我选择了韩国TL整形医院。他们家在韩国是专业的轮廓整形医院,小伙伴们没有听错哦,是专业的轮廓整形医院。与其他的整形医院不同,他们家的院长是主刀做轮廓手术的,所以针对轮廓手术的专业程度,韩国TL在韩国可是非常有名气的。毕竟我是靠脸来生活的,所以我选择的整形医院一定是要最好的。添加了医院的中文室长(咨询号码:tlps7667),嘱咐了我很多去韩国的准备事项,还有手术前的一些注意事项,还专门安排了商务车来机场接我。



现在,我已经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手术两个月了。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终于把自己的不对称的脸型改善了。我真的没有想到,虽然现在才过去了两个月,但是脸上的浮肿和淤青都消退了,就连手术的切口都已经看不到了。脸上上妆之后,谁都看不出来我做了手术。最近接到的拍摄也越来越多了,摄像师说我越来越上镜了。可能脸变小了,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八字纹可能有点深,我就又跑到韩国TL整形医院做了一个八字纹填充。一次成功的轮廓手术,让我看到了韩国TL整形医院的实力,所以之后的手术我肯定是都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的。



再有一个月就过年了,虽然自己的拍摄有点多,但是我还是答应妈妈今年一定会回家过年的。妈妈是知道我去韩国做轮廓整形手术的,而且她也特别的支持我。手术后我跟妈妈视频过,但是面对面的见面还真的一次都没有,看到现在手术恢复的这么好,我也可以很自信的回去看妈妈了。当然,我也可以很自豪的出去见亲戚们了。突然有点很期待过年的感觉,因为今年的我变的不一样了。



之前一直跟你们说韩国TL整形医院会定期的有活动,说曹操,曹操就到了,就是2020年2月前,去韩国TL整形医院做手术的小伙伴们,无论你做的是眼睛整形,还是鼻部整形,还是轮廓整形,全部都可以享受7折的优惠,简直不要太合适。赶快去扫码咨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