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9|回复: 0

薇诺娜怎么样?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敏感肌一定要pick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20-1-4 14: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瞅着春节要到了,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冷,办公室的空调整日开着,温度是上去了,但是空气干燥到不行。作为一个资深敏感肌,每到这时候,便觉得脸上特别难受,脸部刺痛、发痒不说,还要担心过年回家被七大姑八大姨吐槽我的“高原红”。

  

  好在,在做了很多护肤品的“小白鼠”之后,我终于找到了一款敏感肌必备神器“小特护”——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这是我之前关注李佳琦时被种草的,刚开始我也不知道薇诺娜怎么样,但自从入手了它家的特护霜后,我就果断抛弃了之前的那些瓶瓶罐罐,因为小特护实在太适合我了。要知道,敏感肌普遍是由于肌肤屏障受损而引起的肌肤不耐受,所以使用一些带有刺激成分的护肤品,就很容易让敏感肌肤雪上加霜,加重敏感现象。用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就不一样了,它非常温和,上脸后没有产生任何不适感,而且它质地清透,上脸后不仅延展性好,吸收也很快,这让我一下子就爱上了它。

  不仅如此,它的舒缓修护效果也没得说。在我入手小特护之前我还是大家调侃的“高原红“,在用两周后我已经回到小仙女的行列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里的成分,它加入的马齿苋精华产生的多糖化合物能让舒缓敏感的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从而让肌肤敏感症状得到缓解。同时,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里的青刺果成分还有修护肌肤屏障的作用,对于敏感肌来说,修护可是很有必要的,坚持使用还能增强肌肤的耐受度。还有它里面含有的双分子透明质酸钠不仅可以给肌肤表层营造一个立体保湿网络,还可以深入滋润肌肤。所以,敏感肌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它呢?

  今年春节,我不用顶着“高原红”过年,想想都开心。如果有姐妹和我一样是个敏感肌,那就早早get起来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让自己早点解脱敏感肌的“魔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