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4|回复: 0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过下巴整形的男生来分享心得了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20-1-6 16: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现在这个社会,不仅女生的颜值重要,男生的颜值也是很重要的。在国内做男士整形的医院还没有很多,所以当我决定要去改善的缺点的时候,坚定地选择了韩国DA整形医院。我实在是忍受不了我丑陋的下巴了,每次戴口罩把下巴遮住的时候我都希望这是我真实的外貌,帅气逼人,真的是下巴毁颜值啊。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去改善!

医生的审美和技术是十分重要的,看过韩国DA整形医院的案例之后,我立马飞到韩国来做手术。因为提前在国内就进行了预约,所以一切都特别顺利!如果你也想预约,想了解更多关于韩国DA整形医院的信息,可以登录官网(www.daprs.cn),或者可以直接联系医院(预约账号Aprscn-3),中文小姐姐24小时在线哦。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我的手术到底怎么样了吧!



上面的图片大约是术后390多天的样子。根本看不出来任何的手术痕迹,剩下的只有帅气。周围朋友一个个都准备着结婚, 所以找我帮忙的也特别多,因为只有我会弹钢琴,就这一个特长都为他们服务了! 我也有结婚的打算所以就当观摩去了,这周边的哥们一个个都走了,弄得我也比较着急。 以前就觉得结婚顺其自然就好,没有必要太赶,大家都成家了一起抽个时间见面都很难, 所以我的想法也有点转变了。当然我心目中的结婚对象是现在的女友。之前没有太早结的想法,但现在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的想法,刚开始只是觉得自己落单了没人玩,现在是看周围兄弟们,结婚后思想都有所改变,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结婚有家了,心里也都能安定下来的原因吧。

这点我比较羡慕,所以最近我也在做女友的思想工作,早点结婚也不是什么坏事儿。 能让我有这种想法的前提还是颜值,以前没整之前连女友都没有,还谈什么结婚啊, 虽然女友也说不是因为我的颜值,但我心里明镜着呢,要是以前的脸型肯定追不到女友。 脸型做完也有1年多了,现在就跟自己天生的一样,特别自然还没有什么后遗症, 在此特别感谢韩国DA的李相雨院长,这都归功于院长,要么我可能还是一个自卑的屌丝。 变化后的我就不一样了,不仅自信开朗还变得很豪爽,这使我周围朋友也越来越多, 这以后都是人际圈,对我以后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



现在,不知不觉手术也一年多了。手术心得该分享的也都分享了,希望大家也都能变帅变美!最初还打算取下钉子,现在合计合计不影响正常生活,也没有什么副作用就打算这么放着了。好多整友说做完轮廓手术都能摸到钉子,刚开始是会摸到,我刚做完那会儿摸下巴的话也是有感觉,过个半年就完全摸不到了,所以这都是时间问题。终于摆脱了10余年的大长脸,这也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要是没整形绝对没有现在的我。脸型给我带来的变化不止一两点,外貌、性格、穿搭、社交等等都发生了变化,而且都是正能量!下巴变短了正面变化效果很大,侧面就更加不用说了,所以我自拍的时候几乎也都是侧面,颜值爆棚的感觉。只有自己真正变帅了,才能感受到一切的不同,感谢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院长,让我有了新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