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9|回复: 0

分享我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的专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发表于 2020-1-6 2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鼻子在一个人的面部最中央的位置,很大程度上是决定一个人容貌的关键。高挺、线条优美的鼻梁会让人看起来很精致,增加面部立体感。有很多小伙伴们现在还在受着低鼻梁的困扰,以及各种鼻部问题。我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了鼻综合手术之后,大家都说我气质都变了,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鼻部整形心得吧!



这是我做完手术的第315天。感觉自己不一样了,脸上饱满度也很好,而且鼻子又挺,真的是超级好看,越来越喜欢拍照了。韩国DA整形医院的热情还有专业性,真的是佩服都不行呢。大型专业的医院就是不一样,他们家医院特别体制化。预约几点就是几点, 不像其他医院预约了 过去还要等好几个小时,所以还是比较庆幸自己遇到一个满意又很好的医院,大家选医院一定要慎重!



这是我335天的时候拍的照片。那时候夏天的北京真的好热好热啊,热得我整个人都要融化了。之前还想说计划一下泰国旅行,一想到这个时候泰国比北京还要热,我就有点打退堂鼓了。思量再三最后又来了韩国哈哈哈,顺便去做了个眉毛,感觉韩国的技术真是不错啊。这次还去DA复诊了一下,我还是有点担心脂肪填充的情况,想要看看是不是真的不用做第二第三次填充了,幸好院长说我脸上填充的脂肪很稳定存活率很高,叫我不用太担心了。他还夸我是他做过的最成功的案例,真的太感谢他了。顺便在DA做了一下皮肤管理的项目,小姐姐说我的眼袋去了之后看上去年轻了至少十岁,现在不说根本看不出我的年龄哈哈。的确之前我的眼袋太大,去相亲的时候人家总觉得我年纪很大,让我下定了决心要祛眼袋。很感谢遇到李相雨这么一位魔法师,把我失去的青春跟变戏法一样变了回来,让我的脸上重新闪耀着青春的光。



之前去韩国做了纹眉和皮肤管理,我闺蜜竟然笑我的眉毛像蜡笔小新,哪里有啊,我觉得就是很正常的韩式平眉,最近很流行的啊,她们都不懂韩国的流行趋势。但是闺蜜们夸我的鼻子是真做的好,以前脸上就是平原,没什么起伏的,现在山根拔地而起,脸上有风景可看了。不过我建议大家还是像我一样做自体软骨隆鼻,只做假体的话很难看很不自然的,而且人的身体多少会有点排异性,假体的话恢复前期异物感可能会比较强。

我觉得做自体软骨的话恢复很快,跟自体结合的比较好也会比较自然,鼻子看上去不会那么人工感,适应期也会短一点啊。而且因为我做了祛眼袋和脂肪填充,整个人显得很年轻很有活力,我有的同学都已经是已婚妇女,一起走出去别人都不相信我们是同龄人,哈哈。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韩国DA整形医院的咨询,可以登录韩国DA整形医院官网 (www.daprs.cn),也可以通过手机(DAprscn-3)进行预约,全程都可以使用中文交流,完全不用担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