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末住进这家民宿里,简直不要太放松!

[复制链接]

1061

主题

1061

帖子

38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21:3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住进这家民宿里的时间就是我一整年来最放松的时候了!

  这家民宿是我爸妈在木鸟民宿app上发现的,自从他俩退休后,天天不是催婚就是找去哪玩,我真的被他们催婚催烦了,只能每次转移话题带他们出去玩,这次,我妈非说要去那家民宿,就因为民宿在山里,还提供农家乐服务。

  好嘛,去就去呗,等我放假,就带上他们去散散心,大概是因为在城市生活久了,二老总是提到要去乡下,一路上也免不了听他们唠叨我,此刻我只想早点到民宿。

  到了民宿以后,发现房间和照片一样,整洁大气,屋前有很大一片院子,院子里种满了蔬菜,老板接到我们也没有太多的寒暄,只是简答说了句,进来坐吧,就像回到了老朋友的家里,我们到的时候正是中午,大家都还没有吃饭,老板娘简单问了两句,就去做饭了,烧火、拉风箱、打水、贴饼子,从鸡窝里拿刚下的鸡蛋做菜。后来还带我去看刚出生的小猪仔哈哈哈,老板儿子还打树上的枣给我们吃,感觉很舒服,丝毫没有见外的感觉。

  我爸妈也没闲着,非要和老板娘一起菜地里摘菜,一直在动手,我想他俩应该是真的非常想回到乡下生活了,在城市里,我妈总是抱怨菜市场的菜不够新鲜,喜欢在家的阳台种一些大葱什么的。

  我想比起带他们去各地玩,他们更喜欢这种自己动手的感觉吧,何况我爸妈都是非常勤劳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