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01|回复: 0

过年去武隆更方便 春运期间武隆加开14趟旅客列车

[复制链接]

838

主题

840

帖子

3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
发表于 2020-1-14 19: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游过年”早已取代“春节回家”和“宅”的中国传统过年方式,哪些地方又是旅游过年的热门选择?重庆武隆当然就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出行地。


武隆站旅客列车综合时刻表

据了解,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我站为更好的满足旅客春运需求,考虑到春节前后旅客出行需求不同,在原有经由我站列车的基础上加开了14趟列车。”武隆区火车站客运负责人介绍,加开了包括K776东莞东——兰州西、K688汕头——重庆北、K775兰州西——东莞东等14趟列车。广大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12306APP)、95105105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等方式提前订票。



仙女山



天生三桥



龙水峡地缝



芙蓉洞

武隆集大娄山脉之雄、武陵风光之秀、乌江画廊之幽,同时汇集了天坑、地缝、草原、峡谷、瀑布、溶洞、林海、河流等自然景观,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其中,蜚声中外的热门景点有四,即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和芙蓉洞,每位游客可根据自己旅游.行程灵活选择游览景点。



碗碗羊肉



手工苕粉

在武隆旅游过年除了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景观,还可以品赏到碗碗羊肉、烤全羊、乌江鱼、大闸蟹、羊角豆干、河水豆花、三叶土鸡、碗碗肥肠、手工苕粉等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还在犹豫的你,请背上包,走上旅途,让旅游成为最好的“年货”,让人生享受最灿烂的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