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克丽缇娜四度荣获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22:5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克丽缇娜持续发展的这30年里,荣誉和奖状就如同鞭策其前进的号角,给了品牌无穷无尽的力量。2019年10月,克丽缇娜受邀参加一年一度经济部工业局主办的国际品牌盛会,不仅打败上千家台湾企业创立的国际品牌脱颖而出,四度获得2019年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今年更以新台币30亿元的品牌价值,荣获“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奖,摘下台湾美容产业唯一获奖的国际品牌,彰显克丽缇娜多年来落实的品牌精神,绽放品牌宣言之“勇敢爱,不等待”内涵。

  

  克丽缇娜得此殊荣,正是与品牌一直以来的追求与探索相契合的。自1989年品牌正式成立以来,就在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力求做到极致。通过不懈的努力,目前克丽缇娜在全球已拥有逾4900家美容连锁加盟店。伴随着品牌的发展与完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这个美容护肤品牌,成为其忠实粉丝。在消费者的广泛支持下,克丽缇娜品牌也逐渐红遍大江南北,声名鹊起,成为国内外美容行业的领军品牌。

  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克丽缇娜不仅有着完善的产品体系,更有着与时俱进的服务体系。在克丽缇娜看来,惟有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来对待广大消费者,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品牌才能够发展得顺风顺水,取得卓越的成绩,事半功倍。在产品方面,克丽缇娜开发出了海量的新品,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情况,对症下药,持续跟进,积极收集这些产品的使用和体验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为产品的更新迭代创造了良好条件。经过消费者的反馈,克丽缇娜的产品在数量上、质量上都有了非常大的保障,可以说是恰如其分,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在服务上,克丽缇娜品牌更是将每个消费者都视为自己的上帝,兢兢业业为其服务。不管是为消费者扫除美丽和健康的障碍,还是为消费者带来生活的乐趣,克丽缇娜都全力以赴,勇往直前,从来不会打折扣。从克丽缇娜家人为消费者推介产品开始,品牌就在服务上提出了全面的要求,规定了克丽缇娜家人必须以“爱与分享”为主题,紧紧围绕着这个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在这一方针的引领下,克丽缇娜家人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竭尽所能,为消费者开创了美丽健康的大家园,从而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正因为克丽缇娜在各个方面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个品牌才能在众多的同行业中崭露头角,锋芒毕露,成为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相信在品牌和克丽缇娜家人的共同努力之下,这一品牌必将沿着既定的路线坚定地走下去,迎着明天的曙光,披着胜利的彩霞,矢志不渝地为美容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