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1|回复: 0

健康扶贫,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不忘初心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发表于 2020-1-15 09: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劲牌公司秉持“情系社会,共创繁荣”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和工程扶贫等,走出了一条特色的扶贫助困之路。旗下子公司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后,遵循着这一理念,积极履行公益职责。

  2019年12月13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对口帮扶村村民的健康意识和改善健康状况,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全面开展,在湖北省大冶刘仁八镇东面垅村的祠堂前,劲牌有限公司和大冶市人民医院一起开展了健康服务进村的志愿者活动,为广大村民宣讲健康知识,演练基本急救方法,开展把脉问诊和常规体检,赠送药品,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来自劲牌持正堂药业的博士殷涛现场给村民们讲解了健康小知识,殷涛深有感触:“很多村民有些小病小痛都不愿意去看医生,普及一些健康常识,不仅能够增强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还能对病情早发现、早治疗,让大家都能健康、快乐的生活。”活动现场,不少志愿者在发放传单,分发药品。

  “参加这样的志愿者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看到村民们的笑脸,让我们自己的内心也感觉到温暖。” 劲牌总裁办公室的罗蔚华说。

  据悉,湖北省大冶刘仁八镇东面垅村是劲牌公司精准扶贫的对口帮扶村,七年来,劲牌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在该村驻点,帮助村里修路、建立基础公共设施、提供就业机会、协助成立农村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提到劲牌,村民们都倍感亲切。

  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至今成立已有8年时间,除了帮扶公益外,专注于健康产业的发展。经过研发部门的不断创新,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多种技术,对于中药材的处理已经处于国内一流水平,公司未来的定位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目前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优质的提取物产品离不开地道的天然药材,劲牌公司用料考究,“产非其地、采非其时”的药材坚决不用。从1992年开始,劲牌公司逐步在全国各药材地道产区建立了原料直供或种植基地,坚决杜绝农药残留及重金属含量的超标,严格实施原料药材的适时采购与运输,从而保证了劲牌产品所用原料的绿色、安全和纯正。

  在国内率先应用PAT技术,采用近红外在线检测装置,对生产过程中的化学量进行实时采集,结合流量温度等物理量数据,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监控、分析和优化,建成了国内一流的年处理能力8000余吨中药材的生物提取车间。

  公司着力研究创新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提取、分离、纯化技术运用于天然植物提取物的生产。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建设国际一流的植物提取中心与研发中心,通过加大技术研发与生产硬件配置投入力度,进一步夯实植物提取物业务的软硬件基础。

  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深知好原料方能加工生产出好产品,多年来,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建造天然无农药残留的药材地道产区,从产品源头保证安全生产。历经8年发展,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的中药材研究平台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