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82|回复: 0

新年福利 | 热力黑科技“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暖意来袭!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发表于 2020-1-15 12: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护腰护颈产品是老年人的标配,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护腰护颈。无论是久坐引起的腰部酸痛、还是长期伏案工作引起的肩颈酸痛,都像一个难缠的小鬼,时不时地对我们发起攻击,久而久之令人烦躁不安。


  


  特别是久坐,曾经流传过一条骇人听闻的报告: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做的研究指出,每日坐6小时以上将会增加患病几率,且死亡风险增加25%!现代生活模式导致很多人都在“坐”以待毙,腰颈酸软乏力便是身体亚健康的预兆。但这些问题真的是生活所迫,我们能怎么办?


  上海格瑞菲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致力于石墨烯发热材料研发、应用、推广的专业高科技公司。公司以“科技创新”、“健康和谐”为经营理念,采用黑科技石墨烯为主要原材,打造节能环保的实用产品,致力为人类需求而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开拓石墨烯应用领域。


  倾力打造的一款有温度的“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双重呵护腰颈、舒缓久坐疲劳、温和热敷,用爱的温度每时每刻为你的腰颈减负!


  2019年12月30日,“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火热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另参与“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1元抽奖活动,即送满129元减10元优惠券。支持者每满【129】人,抽取【1】位幸运用户(不满足时也抽取1位)。如果你足够幸运,花1元即可获得零售价238元的“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1个。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721247.html


  


  01


  带一个“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享品质生活


  “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设置USB接口,,适用多种电源设备,接通电源即可源源不断释放舒适热意,配合柔弹靠垫温暖支撑腰颈,轻松享受双重舒心呵护,随时随地乐享舒适温暖。


  


  “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一枕多用,舒适暖心。舒适“靠山”:办公、居家、开车,支撑腰背,舒缓减压;温暖抱枕:胃腹不适、经期前后,贴心呵护腰腹,暖暖的;贴心躺枕:枕在颈下,柔软承托,缓解颈部不适,安稳入梦;柔软趴枕:午休时分,垫在桌上,温暖软和,舒适安憩。


  


  02


  甄选面料,匠心打造


  “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外部甄选细腻柔软的荷兰绒面料,绵绵暖意、有效锁温、久用舒适不闷热,精心呈现优良品质。内部选用珍珠棉内芯,柔弹舒适、紧密托扶腰背、分散人体压力,改善久坐不适与疲劳感。


  


  “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结合石墨烯与传统发热碳纤维,织就石墨烯发热布,保证发热后更快感知热意,且长时保持恒温状态,拒绝忽冷忽热。石墨烯改良发热布具有优良导热系数,发热期间会释放5-25μm远红外光波,与人体远红外波长相近,热敷温度不烫不灼,感知舒适暖意,安全放心。


  


  重点是,取出内芯后,可单独清洗枕套,无惧频繁接触,省心洁净。(*清洗后需充分晾干才能使用。)


  


  03


  注重细节,保障品质


  “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注重细节。隐形拉链:


  拉合顺滑,细致美观之余,不易划伤肌肤;警示设计:关闭后若长时间未拔电源,指示灯出现红灯快闪提醒。


  


  “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有3种格调颜色,暖姜黄 、高级灰、紫罗兰3种颜色可选,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精美样式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在2019年12月30日已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721247.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石墨烯”远红外发热靠枕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