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福琳整形】还在运动塑形后背?哪有韩国背部吸脂手术来的直接!彻底!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4:1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背部肥厚,不仅给人“虎背熊腰”的感觉,当脂肪堆积多了,更容易导致驼背,看起来十分显老。于是,尝试努力运动会不会有所改善?不否认有效,但却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持久战。而且也不乏因为运动造成脂肪变成肌肉,金刚芭比?一定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那么如何后背塑形?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恐怕只有背部吸脂手术了!背部吸脂可以很好地去掉背部赘肉,利用科学原理,抽出脂肪从而达到后背塑形的目的。

  

  自然——后背吸脂前根据不同人的后背脂肪分布结构,精准定位,分层吸脂,确保吸脂后后背依然保持平整光滑。

  彻底——后背面积虽大,但如果选择性的对深、浅两层脂肪,及后背不同区域进行定量抽吸,瘦身吸脂是非常彻底的,且不易反弹。

  安全——后背吸脂整个过程不会对身体其他部位组织、血管以及神经造成伤害,并且术后不留到处疤痕,瘦身塑形安全可靠,恢复快。

  

  不过,要达到上述自然、彻底、安全地瘦身塑型,一定是基于医院正规,医生经验丰富,技术过人的基础上的。要知道,后背吸脂的难度系数远高于身体其他部位的吸脂。由于后背部位脂肪层、皮肤层比较薄,再加上骨骼和脊柱的原因,手术风险很大。

  当然,这些问题在韩国来福琳医院都可以迎刃而解。韩国来福琳医院是韩国能进行后背吸脂手术为数不多的其中一家,拥有20几年的吸脂经验的崔荣桓院长不仅在吸脂技术手法上优于其他医生,3step safe lipo吸脂新技术,改善市面上吸脂技术的弊端,使术后后背皮肤光滑、均匀,而且术前独到的审美设计和吸脂方案更能确保术后的自然感和安全性。

  

  总之,瘦身、塑形单靠运动是很难改变的,后背吸脂手术是时候提上日程了,医院和医生,你有目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