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爱同行,圆梦大山 融360获圆满假期“爱心奉献奖”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4: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2020年1月5日,第13季“圆满假期”公益活动出发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作为“圆满假期”活动的长期伙伴,简普科技(NYSE:JT)旗下融360参与了对留守儿童和家庭的物资捐赠及金融安全知识教育活动,获得圆满假期“2019年度爱心奉献奖”。

  

  本季“圆满假期”活动中,融360为广大留守儿童的“爱心背包”捐赠了羽毛球拍以及融360金融《防骗手册》等物资。其中,融360根据现实案例编写的金融《防骗手册》通过生动的故事和新颖的卡通形象传播金融安全知识,获得广泛好评。与爱同行,圆梦大山融360获圆满假期“爱心奉献奖”

  “圆满假期”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联合北大、清华等几十所高校团委,在2014年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假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7年来已经完成了14季,被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评定为“2019网络扶贫经典案例”,被公益时报选入“2019中国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库”等。

  在第13季“圆满假期”活动中,来自北京几十所高校的1000名大学生成为结伴大使,利用寒假返乡的机会,去寻找家乡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足球、篮球、羽毛球、跳绳以及图书、画笔画本、口风琴和护手霜、围巾等物品,和孩子们一起温暖过冬、开心过年。与爱同行,圆梦大山融360获圆满假期“爱心奉献奖”

  

  为提升民众金融安全意识,融360通过“圆满假期”活动向全国上万个留守家庭发放融360制作的防骗宣传册、金融教育手册等,针对目前金融业存在的诈骗问题,全方位、立体地如何防范金融骗术,帮助贫困地区人群识别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保护当地群众财产安全,降低被骗风险,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和精准扶贫。

  融360的使命和愿景是“让金融更简单,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成立八年来在金融消费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公司旗下的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出版过包括《融360个人住房贷款报告》在内的金融大数据报告,免费提供给消费者和投资者。融360旗下中国金融消费者数据调研报告《维度》,自2017年1月发布第一期以来,致力于用数据解读生活中的财经、金融事件,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财经视角。融360旗下金融防骗动画短片《百骗大扒秀》,自2015年8月以来,共出品200多期,累计播放量达4亿,先后被评为今日头条“2018财经领域最具影响力创作者”、网易“2018年度态度风云作者”、网易“2019年度最佳短视频自媒体”,并上线北京地铁媒体公益宣传防骗知识。

  与爱同行,圆梦大山融360获圆满假期“爱心奉献奖”

  借助“圆满假期”系列活动,融360进一步让金融知识插上翅膀,飞进莽莽深山里,守护留守在山村里的孩子。守护他们,就是守护一个又一个家庭的火种,和整个村庄的未来。下一步,融360将牢记使命和愿景,不断尝试多渠道传播金融安全知识,为更多家庭打造金融安全防护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