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福琳整形】产后女性更该接受韩国私密紧致治疗!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5:4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产后女性的衰老速度快于未生育的女性。为什么?其中一个原因就是yin道松弛。


  衰老是由内而外的!


  产后yin道松弛是必然的,但这却是加快衰老的开始。比如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yin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等等,而这些问题反映在外貌上则是面色逐渐暗淡、发黄,细纹慢慢发展成皱纹,皮肤松弛,色斑……


  保养也该由内而外!


  相信很多宝妈在产后也开始使用更昂贵的化妆品,接受各种微整,甚至手术等抗衰治疗,但却是治标不治本!要知道,衰老也需要对症下“药”地去治疗。


  韩国时下流行的干细胞注射私密紧致治疗的问世一时间风靡全球。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修复和再生能力很强的多潜能细胞,在一定条件下,它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性细胞,帮助身体组织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其应用广泛,目前在私密整形领域,尤其对改善女性yin道松弛、大小阴唇老化问题效果显著。


  


  最关键的是,干细胞可以起到由内而外的yin道修复作用。干细胞从自身提取,以注射的方式注入yin道内,创伤小,而且也不存在排异性,副作用的发生概率自然也就大大降低。相较于其他缩阴方式,更具备0疼痛,0出血,恢复快等优势。


  


  当然,干细胞私密紧致治疗虽然效果好,优势多,但一定是基于医生技术专业精湛,经验丰富,如果有独特的干细胞提纯分离技术那可谓是“锦上添花”了!


  韩国来福琳整形医院拥有一整套完善的ONE-STOP一站式系统,国家认证的干细胞研究院,专业的干细胞研究员,以及先进的无菌提存设备。最关键的是,来福琳医院15分钟内提取最大纯度的干细胞技术可谓独家。


  


  除此之外,来福琳还有专注于私密整形16年以上的金宝英院长亲力亲为私密紧致治疗,优秀的术后效果获得众多海内外女性朋友们的信赖与追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