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2|回复: 0

实力担当!南2号位居长沙市12月公寓成交量第9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发表于 2020-1-15 1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2017年以来,长沙陆续出台了318、520、923、625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住宅限购后,投资客转战公寓市场,商务公寓市场引来爆发期,成交占比逐年抬升。

  据长沙克而瑞数据显示,2019年长沙内六区商业公寓累计成交20.3万方,环比上涨191%;1-3月成交均价13282元/㎡,同比上涨123%。

  
  【数据来源于长沙克而瑞】

  虽然公寓产品在当前市场存在机会点,但持续不断的供应意味着竞争加剧;在充满未知的楼市行情中,目前公寓市场存在的压力不言而喻。

  市场是理性的,投资者会用手和他们的实际购买行为投票。南2号公寓2019年12月的成交面积位居长沙市第九名(因签约存在滞后性,实际销售数据远超表中列明数据),头衔荣耀的背后,自然有人会疑惑,是什么让南2号脱颖而出逆袭上榜实现“弯道超车”?

  

  同样是选择公寓,为什么阿舍?南2号更受市场喜爱?

  理由一:大潜力,长沙南融城桥头堡

  10月17日,长沙市发改委在官网发布了《长沙市南部片区产业发展规划》的文字解读。

  此次《规划》的解读,不仅明确了南城的发展方向和产业调整等方面,更是清楚地指出了南城未来发展带来的利好与价值跃升。

  

  作为城市未来发展重点区域,南部新城将集经济、政治、资源优势于一身。可以预见,长株潭融城将会形成新的城市中心点,吸引人流物流资金流的强效聚集,带来整体片区的急剧发展。

  而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的阿舍?南2号,也将受到更多的关注与青睐。发展前景也将指日可待。

  

  理由二:大速度,双地铁交汇点

  相关数据表明:纽约、伦敦等国际化大都会的地铁物业,均价普遍高于同片区普通物业30%以上;北京地铁落成之初,房价应声上涨20%。(数据来源:房天下)

  长沙地铁线路的开通对租金增长同样助推明显,从市场调研可以看出,在商业及地铁交通利好的叠加下,租金增长率最高可达36.46%,常规情况下租金涨幅约8-11%(可叠加)。

  

  位于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和9号线的交汇点的南2号。未来随着地铁的开通,巨大的地铁人流量将推动街区经济发展,地铁红利即将爆发。

  理由三:大商业,花之林总部入驻

  潘石屹说:“配套服务决定档次的高度。”投资类商业项目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周边繁华程度,也就是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以及居住人群的氛围。所以对于公寓来说,好配套是投资之脉。

  

  南2号建成后,花之林中国总部、茶磨时光、嗨吧、业主食堂、花之林慕弈轻奢酒店、花自在民宿等众多商业品牌资源联袂进驻,依托商圈辐射效应,也将吸附大量人流。

  集萃配套商业,全方位便捷生活所需,彼时将带来庞大的消费群体和巨大的消费潜力,极其有力的带动周边商业发展,项目价值愈发凸显。

  理由四:大未来,湖湘国际教育小镇

  学校是很多公寓投资者都十分注重的地方。学校周边能带动的效益有许多。无论是陪读,还是培训班,亦或是学生消费,这都是不容小觑的市场所在。

  长沙市商务局发布了《2019年长沙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册》中,提出要投资30亿元建设南部片区湖湘国际教育小镇。庞大的教育及公共配套,必将催熟周边的物业价值攀升。

  

  位于南部片区湖湘国际教育小镇中心的南2号,所在区域拥有高规格教育配套,除了步行距离仅有600m的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步行距离内还有南塘小学,明德启南中学、湖南省科技职院;除此之外长沙理工大学、水电八局中学等名校也环伺四周。

  随着人们对教育投资的关注,“学区”旁陪读市场、教育机构租赁市场火热,助力财富加速收益。区域价值正显现。

  阿舍·南2号

  建面约30-80㎡平层/LOFT公寓

  毗邻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周边配套完善

  空间分割灵活、功能齐全

  高品质低总价,宜商宜住宜投资

  项目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与融城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731-86885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