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汽大众,走在时代前沿的造车匠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8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7:0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句话说的好,大众研究中国。这并不是空穴来风,捕风捉影,而是有一定依据的,上汽大众汽车里面有低端的桑塔纳,也有高端的帕萨特等,还有更高端的辉昂,所以大众汽车最实用,既有豪车也有普通车,也有咱们普通老百姓能用起的低端车。

大众汽车的高级感是怎么营造出来的呢?我觉的这个要归功于上汽大众的创新精神,优点要展现出来让大家知道才好。随便举几个例子吧!比如说车身激光焊接技术,普通百姓有几个知道激光焊接的?大众把原本焊接专业的名词普及到民间,大家都知道大众汽车采用激光焊接技术,自然后面就会谈到激光焊接工艺带来的优势。 而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也是大众首创。大众为了推广这套动力系统不遗余力,在大众的努力下大多数人开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双离合变速箱也得到高度普及,国产车也在大范围使用,这点是要感谢大众的,没有大众的试水、没有国内第一批白鼠车主的支持,黄金动力组合是不可能这么快成熟的,至少大众现在的双离合变速箱几乎是最成熟稳定的双离合。

大家可以看看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汽车的销量一直在轿车里面是遥遥领先,尤其是大众朗逸轿车,在轿车里面的销量的确很不错的。大众朗逸的质量还是好多人比较认可的,尤其是硬度非常的高,非常的耐撞,就自己在汽车售后干的这么多年的经验,还是很认可大众汽车的质量,大众汽车也是百年老车企业,造车经验还是非常足,无论从性能还是价格方面,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61

帖子

6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3
沙发
发表于 2020-1-15 23:40:01 | 只看该作者
大众的车现在做得越来越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