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阳中院朱峰 胆大妄为 谁给你的权利(转 载)

[复制链接]

336

主题

338

帖子

1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7: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案子,两次仲裁,三次开庭,同一法官;这么奇葩的事,发生在信阳中级FY;仲裁委发函承认组庭仲裁违-法,信阳中院朱峰,仍然枉法执法,将百万股权纠纷案做出5100万赔款判决。
  
  一个股权纠纷案,曲曲折折历时几年,很简单的事情越搞越复杂,当时来信阳创业,是受信阳市ZF招商引资进驻的,本着军人的气魄与魅力,多条朋友多条路的心态,结交了尹燕翔,当时只是听朋友介绍说尹燕翔是个人民教师,怀着对教师的尊重,才答应尹燕翔入股,一起创业;殊不知尹燕翔是两劳人员,因强奸罪入刑的社会人员。前期成立河南龙跃置业有限公司,尹燕翔出资100万占10%的股权,后公司要发展,公司要征地,股东会要求每位股东按持股比例追加投资,尹燕翔说自己没有钱追加,股东会决议后由我本人出资100万,收回尹燕翔股份,并在2009年1月18日在工商行政机关登记变更,尹燕翔在龙跃置业已经没有股权。2009年1月19日,尹燕翔心存不满,以叙旧名义将我骗至其办公室,威逼利诱胁迫下,让冯跃忠签署了一份900万的10%股权转让协议书。自签协议之后,尹燕翔就开始以各种手段逼迫向我要钱,先后给了尹燕翔三四百万人民币,尹燕翔多次敲诈得手后,从不打条。
  
  我陷入与尹燕翔的敲诈和纠缠之中,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和煎熬。中间尹燕翔在北京因涉强奸罪案,被刑拘,尹燕翔委托其律师时新章向我借款21万来疏通关系。历经几个月折腾,尹燕翔北京刑事案件告一段落后即至郑州电话约见我,见面后尹燕翔不说感谢,却手持水果刀向我索款,我一直没有答应。
  
  尹燕翔随即返回信阳,联合时新章在信阳仲裁委对我提起了仲裁,为达到敛财目的,时新章、尹燕翔买通信阳仲裁委员会时任负责人,非法组成仲裁庭庭,做出了(2016)信仲裁字第034号裁决书。
  
  我依法向FY提交申请,申请撤销(2016)信仲裁字第034号裁决书。信阳中级FY民一庭副庭长朱峰,隐瞒事实,出具了(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裁定书,并将(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裁定书单方发放给尹燕翔,对我隐瞒(2017)豫15民特6号裁决书。
  
  尹燕翔拿着非法的(2017)豫15民特6号裁决书编造事实四处告假状,朱峰以消化尹燕翔告状为由,逼着我对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案件进行调解,并出具了(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调解书。
  
  我再次向法院提交申请,申请撤销(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调解书,信阳中级法院撤销了(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调解书并决定对我本人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案件重审。
  
  按照[民诉法]的规定,再审案件应当重新组成合议庭审理,但朱峰公开违反这一规定,继续作为审判长和承办人审理我本人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案件,开庭时我代理律师以朱峰、姚涛是原调解书的合议庭组成人员申请二人回避,朱峰以审委会决定让他继续审理为由拒不回避(当庭朱峰并未向审委员请示回避事由),并胆大妄为的做出了2018)豫15民特24号民事裁定书。
  
  手把手,拉着我本人,去FY执行缴纳了几百万,不交钱不让走。
  
  法发〔2019〕35号关于在执行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的意见;响应x i号召,扶持民营企业发展,为民营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法发〔2019〕35号规定:严格禁止超标的查封和乱查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纠正实践中出现的超标的查封、乱查封现象,畅通人民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对有关线索实行“一案双查”,对不规范行为依法严肃处理。认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属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或者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也就是说,不存在恶意变更、规避执行的情形的话,应当予以准许。再如,对于实践中存在的,被限制消费的个人因为他本人,或者他的近亲属罹患重大疾病,或者他的近亲属去世等一些情形,需要紧急赶赴外地的,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人民法院应当暂时解除限制。
  
  时至今日,朱峰、尹燕翔等人,施压执行局,要求执行局超额冻结冯跃忠公司账号资金、冯跃忠个人房产、资金等资产数亿元。
  
  人大产生法院。宪法第三条规定:“国家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都由人民代表大会产生,对它负责,受它监督。”
  
  我本人依法向河南省人大办公厅信访,省人大依法向FY进行问询;19年12月9日河南省高法宋海萍副院-长安排让黄芙蓉、刘大勇、关波等同志联系崔问信阳中院落实情况:信阳仲裁委员会发了函给你们信阳中院了,你们应立刻停止执行;信阳中院竟然答复说函件没有盖章。
  
  19年12月12日省高院、信阳中院共6位同志到省人大常-委会进行情况说明时继续说:仲裁委函件没有盖章;20年1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三位处长前往信阳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同志一起约见:信阳市仲裁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信阳仲裁委已经明确表示仲裁违-法并且证明给信阳市中院的函件是有公章的;调-查材料已经于2020年1月6日经省人大督查处曾英杰处长、交黄芙蓉处长。
  
  19年12月27日下午省高院郭副院-长受胡道才院-长安排听取参战老军人黄关庆(防空兵学院原院-长,已退休)和参战老军人刘道清(南阳中院副院-长,国家三级大-法官,已退休)对我本人和尹的案子汇报时,当刘道清同志说到信阳中院法官朱峰三次开庭参加审理此案,出了两份判决书时,郭副院-长当时就说,如果朱峰两次参加开庭审理,此案也应该立即停止执行。
  
  为什么信阳中院还没有停止执行?信阳中院的另一个案子也是信阳市仲裁委出了纠错函,信阳中院就立即停止了执行。我本人是一个国家二等甲级伤残军人,连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力和待遇都享受不到。我恳请胡道才院-长下令依法停止执行。
  
  一问朱峰:信阳中院审委会大还是GJ宪法大,一个案子三次开庭,一个法官,两次判决书,合法吗?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四十五条的规定,在一个审判程序中参与过本案审判工作的审判人员,不得再参与该案其他程序的审判。
  
  二问朱峰:信阳仲裁委已经发函承认错误,为什么拒不执行?信阳仲裁委的函件,没有盖章吗?
  
  三问朱峰:最高法[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的通知第八条:法官在审判活动中,不得私自单独会见一方当事人及其代理人。你本人与尹燕翔、时新章连续几年海南过节,是否是事实?
  
  x i讲:让人民享受中国法制社会的公平、正义的幸福。法制是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保障,是个人是否幸福的最终决定条件;保障国家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信阳市中院朱峰,你已经构成了破坏社会和谐,影响我公司正常业务发展。
  
  打黑除恶、反腐倡廉,法制时代高速推进的今天,朱峰等人还敢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如此枉法裁决;国家二等甲级伤残军人实名恳求最高法周强院-长、河南省高法胡道才院-长关注此案件,还法制与公正;保护公民权益,打造营商环境,依法纠错,返法制与民,停止执行。
  
  二等甲级伤残军人冯跃忠
  
  联系电话:13137621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