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3|回复: 0

四川广元畜牧局干部为谋私利给炒猪客提供便利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20-1-15 17: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省份猪肉价格相差较大,很多炒猪客从陕西省、云南省、甘肃省购买未经检疫的生猪运往四川,可是走国道或者省道很容易被动物检疫点查处,另外路途遥远运载车辆行驶速度比较慢,时间过长很容易造成生猪死亡,很多炒猪客便把行驶路线选择在高速上,而高速省界收费站附近一般都设有动物检疫站,四川省七盘关检疫站就是其中之一。从甘肃、陕西运往四川的生猪必须要经过该检疫站,检疫站距离原省界高速收费站收费口只有几十米,2020年1月1日之前炒猪客想从此逃过检查十分困难,如果想逃过检查只有检疫站里的工作人员提供准确信息,炒猪车辆才会顺利通过。



讲好价后发车牌号就能顺利通过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四川省七盘关检疫站的中子镇畜牧站干部李某全便从中窥视到了谋利良机,据一位曾经的炒猪客讲:"从甘肃、陕西运往四川的生猪经过七盘关 检疫站的大小车辆每天至少几十辆甚至上百辆,很多炒猪客都从李某全那里获得过安全通行信息,李某全的运作方式是炒猪客提前把运输车辆牌号发给他后,他便会通知什么时间段可以安全从检疫站通过,逃过检疫后每辆车都要给他交一定的安全通行信息费,信息费按运载车辆大小收取,小车依维柯类型车辆每车拉20头左右生猪收取1000元到1500元不等,9.6米长货车则收取8000-10000元不等,信息费一般发到其139****5358手机号注册的微信里。"



2019年12月14 日李某全与一炒猪客通话录音内容

括号内为炒猪客通话内容

喂 你好(喂 你好)

你那可以上高速(那行我在高速口)

你上高速口了吧(哦)

你那有没有我的检查人?检查人叫王山成(音)

就是他没罚去你们,罚去你们了也上不了我说老实话(王山成)是啊个人那

个人叫王山成检查人就是我们的人(哦 )

我说我打个电话你们就上不了高速,叫他给收费站打个电话,你们就上不了高速,就这么简单,我给你说老实话(行、行、行、你这样我明天把行程安排好了我提前跟你联系,我现在上高速上面了)

你上你的这个时候上高速没问题,我知道很安全的,那个地方现在很安全的,但是你把我骗惨了啊,你说你还在往陕西开啊(本来我们不准备走一下来一问说能走,走108就行)

你走108行我也跟你说你说堵车嘛,堵车我说你走老路就可以呀,结果呢你们骗我,你骗我,你以为我们这是老手了,你能骗的过我?(不是骗你是难死了,我今天)

哎呀不说了,你们这脑袋太滑了,做生意脑袋太滑了这样说(你明天你看我发车我要不给你打电话,我把车牌号我都提前给你发过来)

哎呀(就像我在富源一样)

怎么用呀 反正把你们逮住了,你们就规规矩矩的逮不住你们就偷跑一车是一车,我都不想说了。(不是 你放心以后我发车我给你讲我就发车之前我就提前把车号发给你)

今天我就给你说了我说这个地方我叫你过你过,过不了就过不了,你们上老路上我们两个方面人在逮住你们你想你跑的了吗?(哦,是、是、是我给你讲你看吧以后肯定会给你发信息和给你联系 我发车之前以后咱能不能交往)

说老实话我相信你们相信死了,你们把我骗了(啊 不会 不会难死了,我跟你讲)哎呀两三千块钱对你们都难死了?(我今天给你交了七万多他最后还要交,我的猪不也死了吗?猪死掉了他要叫我交什么)

埋猪的钱,挖挖处理费(叫交那猪圈又要给人家交钱,这样能行吗?这样搞)

那有什么办法,你要说全部是问题,你把我骗的团团转,搞得我把两个电话打来打去,你把我逗猴子的(我今天实在是太难了,你理解一下)

你难可以难但是我理解你,我叫你把价格说低一点,我认都不认识你我给你出点子帮忙,结果呢?你他妈你们把我当猴子的耍,你就耍吧我逮住了就那么简单(明天我发车的时候肯定和你提前联系你放心上好了)

明天你在什么地方发?(明天我从要么是陕西要么是礼县)

陕西发你到宁强一定要打电话下面查的凶狠(行、行、行)

我说老实话(我这样像我们之前在富源一样我提前把车照片发给你 发过来,车提前50公里跟你联系)

对 你不要搞住了你才找我那我有什么办法呀(行、行、行)

我拿你没办法了(行、行、行那这样说我明天把这边联系一下搞好了明天我给你联系)

对,我都不相信你们了,把我骗猴子的耍(你放心好了)

对不对(好不好)

好了






农业农村部下发打击"炒猪"要求

农业农村部曾下发了<<关于打击和防范"炒猪"行为保障生猪养殖业安全的通知>>要求加强对运输、丢弃病死猪等行为排查力度,发现疑似非洲猪瘟症状的立即采取控制措施,发挥各地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机构作用。强化动物检疫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的衔接。严打"炒猪"行为。可李某全为谋私利为炒猪客提供便利无异于监守自盗。



利益使其表失原则

中子镇政府公示栏"遵纪守法 踏实干事"是李某全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可在利益面前,李某全把这些承诺全部抛于脑后,完全辜负了党和人民对他的信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