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6|回复: 1

年前的最后一次自驾游 —— 开着柯珞克回母校

[复制链接]

47

主题

53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发表于 2020-1-15 18: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毕业差不多将近七八年了,这算是第一次回去看看。
两个多小时一百多公里的路程,不算远。
我这个人吧,天生就不安分,买车的时候就是想着四处跑跑。小半年的功夫,江浙沪已经跑遍了,认识了不少同样喜欢自驾旅行的朋友,也算是一份收。
这次回母校,正好也去看看老同学,交流交流感情,聊聊人生。

快要一万公里的柯珞克,算是我的老战友了。倒也省心,没什么小毛病,省去了很多麻烦。
除了记得按时给这个大家伙加点油,一般不怎么操心。
之前家里一辆小明锐,现在换给老婆开了。换了SUV确实也方便跑也路了,底盘高也不怕蹭着刮着,视野也好一些。还别说,柯珞克这车价格不贵,但开着我感觉挺有质感的。所以说,买车还是得相信自己的眼光,寻求别人的意见只会买来他们自己喜欢的车。

学校这会也没多少学生了,想起了自己以前念书的时候,那会青葱岁月,人也幼稚得不行。我还记得那会和我朋友两个人凑了五千块买了一辆不知道多少手的奥拓,很快乐很青春。不过现在的日子也不错,想去哪去哪,人生也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行进,也不错。

说正经的,以前总幻想自己的第一辆正儿八经的车是啥样,现在等到自己买车的时候,就会发现车子还是实用的好,像柯珞克俨然就是一个老伙计一样陪着我,反而比较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61

帖子

6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3
发表于 2020-1-15 23: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分享,最近我也在关注这款车子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