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4|回复: 0

不再为孩子奶粉选择发愁,来自一位资深宝妈的推荐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发表于 2020-1-15 18: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跟着一些宝妈们聊天,说的最多的就是孩子营养的问题,刚出生的孩子选用什么奶粉好,什么奶粉更有营养,什么奶粉能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作为80、90后的新一代妈妈,也是操碎了心。在近几年的孕妈圈中,很多妈妈们都开始把目光投向绵羊奶粉,有一些研究表明绵羊奶比牛奶的消化速率要更快,另外羊奶蛋白中的致敏蛋白αs1-酪蛋白含量比牛奶少很多,所以现在绵羊奶粉也逐渐成为备受追捧的热门产品。作为一名资深宝妈,给各位未来的宝妈们推荐一款蓝河绵羊奶粉。
蓝河绵羊奶粉到底好在哪里,我将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测评解说,未来宝妈们坐好了,准备起飞!
1.营养成分5颗星
现实生活中,很多妈妈都会因为宝宝生病忙的焦头烂额,所以,对于宝宝来讲抵抗力很重要。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含量最高的核心免疫功能蛋白,乳铁蛋白中的多肽具有抗病毒的属性,能帮助宝宝建立自己的抵抗力,通过新西兰皇家农科院绵羊奶营养成分数据, 我们可以看到绵羊奶中乳铁蛋白的含量是牛奶、山羊奶均值的8倍以上,大大增强宝宝抵抗能力。



除了乳铁蛋白,蓝河还有三大保护因子护体:MFG乳凝集素、EGF表皮生长因子、MFGM乳磷脂,对宝宝神经和免疫系统具有积极作用,提升宝宝抗病能力。
蛋白质是宝宝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奶粉中除了蛋白质含量要达标之外,另一个要关注的焦点就是吸收。蛋白质的营养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必需氨基酸,这些必需氨基酸我们自身不能生成,必需从食物中摄取。在蓝河的绵羊奶中9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的成分均高于牛奶和山羊。
蓝河的绵羊奶粉还有原生营养,独特的小分子结构,如:小分子氨基酸、小分子β-乳球蛋白等,比牛奶更容易被吸收,通过数据发现,蓝河的绵羊奶粉消化时间只需要45分钟,而牛奶需要4个小时。


2.产地测评5颗星
作为一位有经验的妈妈来说,都很关心奶源质量的,在黄金奶源地如新西兰生产的奶粉,安全健康的品质一向受到认可,宝宝喝得更安心。蓝河奶粉来自于新西兰Invercargill极地牧场,该牧场位于南纬46°黄金奶源地,远离雾霾带,极致温差,冰川冰泉,高原森林,纯天然无污染。为解决绵羊奶市场销售供不应求的问题,蓝河在新西兰、意大利兴建新工厂,届时,将控制全球80%绵羊奶资源,让所有关注奶粉质量的妈妈们放心。


3.安全性测评5颗星
除了从奶源保证奶粉质量,蓝河在安全体系上面也下足了功夫。蓝河自有工厂通过RMP专业认证,还有 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中国蓝河成为中国CNCA认证标杆示范企业,品控可以说做到了极致。此外,蓝河所有的奶粉都是新西兰原罐进口,干湿混合生产工艺100%,在新西兰境内完成品质自控可追溯体系,可以追踪生产、包装以及运输,让安全看得见。


4.品牌评测5颗星
蓝河现在是全球唯一全品类婴配奶的生产商和品牌商,2018年11月,世界知名会计事务所德勤发布排名,蓝河乳业以整体收入增长率达938%,同期出口增长率1058%荣获三项大奖,成为新西兰婴配奶粉出口第一的品牌。

所以在座的妈妈们对于宝宝营养、吸收、品质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建议可以尝试一下蓝河的绵羊奶粉,京东淘宝都有在售。可以关注他们年末是否有优惠活动。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 ... m=a2hzp.824474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