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0后创业者经验分享:刷脸支付能赚钱吗?刷脸支付难推广?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925

帖子

3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1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2020年,第一批80后也迎来了不惑之年。在经过岁月打磨和生活考验之后,8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但与此同时,他们似乎也与时代潮流渐行渐远,面对各种突然到访的机遇,不仅后知后觉,而且不知不觉,往往机遇走了,才后悔莫及。

  我最近认识的一位新朋友,来自深圳的刷脸支付服务商——何志军,就是一名80后创业者,亦是6岁孩子的父亲。他用自己在深圳八年的创业史,为草根创业者发声:抓住机遇,任何时候都能逆袭成功!

  当我问起他为什么会选择做刷脸支付,何志军回忆起前年的大年三十。当时他的塑胶工厂资.金.周.转困难,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平时在酒桌上和自己称兄道弟的客户朋友,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却丝毫不愿松口。

  春节前夕无法发出工资,面对辛苦工作一年却无法拿到工资回家过年的工人,何志军无奈选择卖车来回笼资金。

  也正是这段经历,让他果断决定转型,去开创新的事业,把命运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到底该做什么项目呢?跟着趋势走,肯定错不了,何志军想。

  正在这个时候,刷脸支付开始兴起,这让他想到了几年前,扫码支付从初现端倪到席卷全国,也不过是转瞬之间的事。他有时会想,如果当时自己就抓住了机遇,也不至于现在还在为生存奔波。

  

  “中国移动支付在世界始终走在前沿,刷脸支付肯定会创造下一个奇迹。”何志军解释道,“它的方便快捷是别的支付手段无法比拟的。你想象一下,当朋友还在掏手机、启动App、输密码锁时,而你只需面向屏幕微微一笑,就像是在完成自.拍一样,顷刻间便完成付.款,是不是很炫酷。从商户的角度来说,快上一秒,就是多上一秒的收入。”

  他坚信刷脸支付一定会成为下一个风口,于是下定决心要抓住这个机会。

  缺少刷脸支付领域的知识,他就自己从头学。

  从补贴政策到技术设备,每一个渠道、细节,他都了解过、体验过。

  最终他选择了新大.陆刷脸支付。在他看来,创业第一步,就是要找一个靠谱的平台。新大.陆是业内巨头,同时是支付宝微信银联刷脸支付核心合作伙伴,不管是技术、设备还是政策都值得信赖。

  

  但面对这样一个全新的领域,自然也少不了各种挑战:

  从设备落地、市场推广到运营维护,几乎每个方面都会遇到棘手的难题。“还好我身边有一位靠谱的伙伴——民兴集团。”他说道,“民兴集团的老师总是能够用自己的经验和资源帮我解决问题,尤其是他们的指导培训对我帮助特别大,可以说是手把手地教我怎么做刷脸支付,我完全不会因为自己没基础而感到担心。我这个‘门外汉’如今也能指导自己的团队了。”

  工作与生活该如何平衡,这是个难题。

  对于何志军来说,做刷脸支付项目后,他不仅收入比当工厂老板时高了数倍,而且还有了更多陪伴女儿、妻子的家庭时光。在这个时候,他不是创业者,也不是服务商,只是他女儿的父亲。“高质量的陪伴才是孩子最需要的,哪怕时间有限。”何志军说。

  作为一位父亲,何志军用自己的方式陪伴女儿成长。

  而他所信赖的民兴集团,则希望能够作为刷脸支付创业者的伙伴,在创业路上伴你同行。

  为了帮助广大创业者更好、更快地掘金刷脸支付市场,民兴集团与新大.陆集团合作,不仅提供市场上最优的官方政策,同时还在官方政策之上加码各种补贴政策和优惠政策,如免加盟费,分润秒结,补贴秒结,设备激活免费循环等等。

  何志军告诉我,他在刷脸支付培训课上,还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他们中有上班族,有宝妈,也有和他经历相似的传统企业老板,他们都因为有民兴集团的支持而分外安心。

  “开年后我准备带着团队大干一场,我敢肯定今年的业绩会在2019年的基础上翻上好几番。”何志军最后对我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