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FO美容仪体验分享~小仙女都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333

主题

333

帖子

1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5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美的我总喜欢种草各种各样的美容产品,现在大热的美容仪我也去尝试过。起因是因为,冬天来临了,皮肤开始干燥。但是又特别容易起红痘痘,下去的很快就是痘印很难消,皮肤也没有啥光泽,而且总感觉,以前的粉底到脸上,显得特别灰,不知道是自己脸色变了还是天冷了~心想是该入手个美容仪,但因为知道自己不是可以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几十分钟的人,所以就入手UFO美容仪一个试一试吧!
  

  入手UFO美容仪一个试一试

  为何说UFO美容仪适合我这种呆不住几十分钟的人呢,因为UFO美容仪只需短短90秒钟就能完成传统20分钟敷一次面膜的过程。简直是我这种懒癌福音!而且颜值也正戳中了我的少女情怀,粉嫩的配色加上手掌般大小的圆形,真的是QQ萌萌呢!
  

  UFO美容仪只需短短90秒钟

  第一次使用UFO美容仪的时候,就感觉使用特别的方便。只需要将UFO配套的面膜平放于圆盘内并使用塑料圈进行加盖,确保面膜与UFO美容仪贴合,就再脸上进行按摩啦。当使用热能技术的时候,可以感觉到UFO美容仪打开了我的毛孔、让精华渗透进去。UFO美容仪的冷凝技术感觉正在紧实提拉紧致肌肤、缩小毛孔。
  

  UFO美容仪缩小我的毛孔

  当护理结束时,我就将FOREO日夜保养精华面膜剩余的精华轻轻拍进皮肤就好啦。用完之后,我就明显感觉到肌肤水嫩嫩的,而且光泽度也更好了。感觉用了UFO美容仪都可以省掉去美容院做光疗和水疗的钱啦。

  想提醒各位小仙女的是,最好使用UFO美容仪配套的FOREO面膜哦。我感觉FOREO面膜会比普通的面膜吸收更好。

  平均每天敷面膜就要花掉差不多二十分钟,但是UFO美容仪只需要90秒就能够让我达到比传统敷面膜更好的效果。可以说是美容仪里面的神器了,UFO美容仪新的一年里小仙女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