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有环农一体化企业吗?四川嘉道博文有人知道吗?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20:2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在成都有着近十年工作经验的农业从业者,我确实知道四川嘉道博文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些情况。因为是环农一体化企业,有些朋友在买他们的产品前回来问我一些情况。这里就和大家说一下吧。

先简单给大家说一下这家公司的历史吧,四川嘉道博文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年在成都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成立时间只有两年,但是公司技术是依托于有十八年行业经验的北京嘉博文而来的。企业成立之初以专注于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耕地质量提升,关于这一点真的要夸一句,对于土壤质量的提升这一前瞻性的决定,真的是让人佩服。

不同于川内的很多农业公司的单一农业端生产或是环境端制造。这里顺便科普一下农业端和环境端的知识吧,有利于大家对于我后面要说的内容的理解。农业端广义上就是和农业相关的产业及产品,而环境端农业公司为单位来说,可以理解成农作物所需的环境,包括但不限于土壤或是果园。而我现在所在的公司就是一家单一农业端企业。而四川嘉道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是新型环农一体化企业,据我了解公司目前是以农产品和环保项目为主要方向。环保方面的产品包括一体化垃圾分类处理、环境一体化优化和环境土壤优化产品项目。农业化产品主要以金林宁果、道地药材为主,核心优质产品包括爱媛、丑柑、无核油柑等。

简单来说,虽说都是农业公司同行,但是在土壤技术和环境端把控这一块,四川嘉道博文在川内其实已经是佼佼者了。如果是关于公司的产品个人还是推荐购买的。关于农产品这种大家每天都要接触的东西,真的良心是没有什么好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