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51|回复: 0

一城舒居美宅,绽放阔境人生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41

帖子

6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7
发表于 2020-1-15 21: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需要用不同尺度的空间去承载,人的境界越高,对空间的尺度要求就越高,不仅要天地境宽的大境,还要繁华高贵的从容宽境,黛山道8號精细化考量现代人的需求,打造低密阔景洋房,使居者有一隅专属天地享受宁静,城市繁华天际也触手可及,如此匠心,只为致献一生品质之宅。
  居城市公园间,享揽生态盛景
  于城市空间中生活,公园是十分宝贵的绿色资源。黛山道8號毗邻近千亩山水生态自然公园:约800亩枫香湖儿童公园,约1500亩秀湖湿地公园,东岳体育公园...生态绿地与多重城市公园环抱拥簇,使天地造化的自然盛景成为居者的秘密后花园,感受365天生态鲜氧带来的无限清新。
  离尘不离城,是远见世界最舒适的尺度。黛山道8號,约3公里内生态、公园、教育、商业荟萃,近享云巴、轻轨便捷,这里是未来的城市中心,一个转身的距离,繁华与繁花任意切换,不疏远、不拥挤,这才是与城市相处最舒适的距离。
  天然叠水空间,尊崇归家享受
  开阔的天然叠水入户景观,与中轴花景相映成趣。四季流水层层不断,形成高低错落、不断变幻的曲线水景,大气浑然天成,巧妙隔绝都市喧嚣,在动静之间演绎出了自然的灵性。漫步归途中,一面听叠水潺潺,一面赏悠悠水意,为居者营造考究的归家仪式与尊崇感。
  园林生活秘境,美好近在尺间
  园林栖居,是人与自然的深度融合。黛山道8號,坚持打造园林生态生活,在追求园林美感的同时也注重惬意的生活享受。悉心打造约38万方的低密生态居所,更有1环2轴4苑6庭的全龄休闲空间,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求,营造儿童、青年、父母各自专属私密生活空间,相互独立不打扰。
  青年们可以围绕彩虹慢跑环道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慢跑,也可以和朋友在闲逸庭的阳光草坪迷你高尔夫体验区,来一场友谊赛,感受高端品质生活;孩子们可以在梦幻童梦庭,自由自在地攀爬、玩耍,和父母亲密互动,拉近情感距离;父母在健康颐养空间清雅庭,可在阳光的沐浴中品茗谈天、畅聊趣事,共叙邻里浓情,消磨无聊的时光。黛山道8號,使各年龄圈层的居者都尊享舒适,一切都恰到好处。
  启幕璧山全龄化生活,匠造全龄化公园社区
  黛山道8號,三大全国前30强房地产企业携手执笔深耕,以20余载地产深耕匠心精神,匠心打造全龄化公园社区,集多元化的便捷交通、完善的城市配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人为源以家为重,革新璧山人居体验。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