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娅诗OJESH年度盛典召开 获《美国先驱日报》关注报道

[复制链接]

1061

主题

1061

帖子

38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23:1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先驱日报关注报道欧娅诗

  近期,德国轻奢护肤品牌OJESH(中文名:欧娅诗)在中国深圳举办盛典,现场公布了品牌年度成绩以及2020年战略规划。

  这一事件引发了著名报社Daily Herald《美国先驱日报》的关注,《美国先驱日报》对欧娅诗年度盛典进行了大篇幅详细的报道。欧娅诗的年度盛典到底有哪些亮点?记者日前了解了一下。

  

  (美国先驱日报报道OJESH)

  欧娅诗2019年度成绩

  欧娅诗现场公布了2019年的年度成绩,在2019年,欧娅诗产品覆盖37个国家,一年累计售出2300万支,平均每秒售出一支玻尿酸。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欧娅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欧娅诗品牌创始人王嘉逸先生表示,“品牌创立的初心是要做一个被需要的品牌,而产品是品牌竞争力的根本。”

  据了解,欧娅诗的明星产品是小分子涂抹式玻尿酸系列。2008年,德国亚森集团于纽伦堡成立,从德国出发开始布局全球市场,相继在香港、深圳、新加坡成立分公司,各分公司自有完整产品供应链、专业物流仓储团队,德国科研中心为供应链提供全方位的支撑。

  在销售渠道上,欧娅诗从欧洲连锁药店到万宁连锁、欧洲免税店、欧洲大型整形医院、高端化妆品及百货销售平台......,欧娅诗用品质征服了一个又一个销售渠道。从服务维度来说,欧娅诗坚持线上+线下双线运营的模式,双线互补提升用户服务的温度。

  2020品牌发展规划

  短短几年,欧娅诗从德国到欧洲到亚洲,在国际市场领域迅速扩张。欧娅诗品牌创始人王嘉逸先生表示“2020年欧娅诗将继续顺势而为,从品牌营销、产品、培训及合作伙伴等方面实践品牌力扩张计划,打造全球化、国际化的欧娅诗。”美国先驱日报如是报道。

  

  报道还指出,2020年欧娅诗将从产品力、渠道力、影响力、号召力、品牌力5个维度布局品牌,欧娅诗将不断赋予品牌独特的内涵与价值。

  欧娅诗为何受关注?

  欧娅诗小分子涂抹式玻尿酸作为新科技的产物,德式匠心研发,分子量为3000-5000道尔顿,堪称全球最小玻尿酸分子,具备高纯度、高活性、高吸收、高安全等特点。

  相比传统玻尿酸,小分子涂抹式玻尿酸还具有使用便利、高效、安全的优势。欧娅诗的涂沫式小分子玻尿酸拥有德国的专利认证加持,采用的是欧盟的生产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欧娅诗是全球玻尿酸品类中目前唯一获得中国国家正式批文品牌。
  

  此前,欧娅诗还获得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美联社》、加拿大知名财经《卑街》、全球主流媒体《雅虎新闻》、《雅虎财经》、《加拿大数字期刊》等海外媒体的报道。玻尿酸成为海外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欧娅诗已经成为全球玻尿酸市场的标志性企业。毋庸置疑,玻尿酸市场潜力是巨大的,欧娅诗在全球玻尿酸市场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2020,美丽同行,期待欧娅诗交出更好的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