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西朔州:王玉海揭发相东升与关军强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6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1: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王玉海第三回揭露相东升

  2020年1月16日,责任人王玉海进行免责说明:对本文内容,请广大媒体、自媒体一字不差地刊登、发布、转发,我王玉海本人对全部内容承担全部责任。


  朔州市委、朔州市纪委、朔州市政法委:

  实名举.报人:王玉海,男,身.份.证号:140621196312224912。

  被举.报人:关军强,职务:朔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举.报内容概要:

  朔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关军强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狱中捞人、是山阴县黑.社.会相东升(男,身.份.证号140621196004012511)的“保.护.伞”之一。


  举.报事项如下:

  一、相东升送名贵字画。2016年,相东升在山阴县河曲堡村山阴县天力红木家具有限公司送关军强名贵字画4副。

  二、相东升送金匾和车。2016年秋季,我(王玉海)和相东升去北京买车用以行.贿关军强。在去北京的路上,相东升说:“只要关军强收到我(相东升)的贿.赂,朔州市公.安.局就是我相东升说了算。”随后,相东升购买白色埃尔法商务汽车一辆。大概2016年9月左右,关军强提上相东升给他行.贿的白色埃尔法商务汽车后,驾驶该车至相东升在山阴县开发的翰府国际。在相东升的办公室,关军强和相东升在谈话中提到“金匾”(相东升办公室的金匾),关军强称赞“这个金匾好”,之后相东升称:“你如果喜欢,我送你一副。”当天晚上九点左右,相东升让我(王玉海)驾驶车牌为晋F92789的商务别克车辆去朔州公.安.局门口把金匾(长1.5米左右、宽0.6-0.8米左右,里面的图是九牛金匾图)交给关军强的司机......当时,和我(王玉海)对接的时候,关军强的司机驾驶一辆白色霸道车。

  三、相东升游刃有余指挥并伙同关军强破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致使关军强犯下“利用职务便利狱中捞人并牟取不法利益”的错误。相东升曾经对我(王玉海)说:“我(相东升)给关军强送车、送金匾,就要利用关军强的权利从狱中捞几个人......”2016年,关军强将在押人员庞建平、王文胜等人从狱中捞出。之后,这些被捞出了的服刑人员在相东升的所谓“保安公司”服务。其中,庞建平为相东升保安部的队长,无故殴打业主、无故对业主罚款、强卖装修材料......2018年6月21日9时0分,法院开.庭审.理(2018)晋0621刑初63号被告人庞建平等八人,最终,上述系犯.罪分子以寻衅滋事一.案被判。(联系我在第二回公开揭发相东升黑恶事件的公开文字,“相东升涉.黑涉恶”会更加清晰。)

  四、相东升和关军强勾.结,将朔州市在押的吸堵人员通过收取5万至10万元的价码进行交易,相东升收钱,关军强放人。

  关军强,我(王玉海)的仇恨对象,主要目标是相东升,却不得不把你关军强(们)揪出来,我(王玉海)这也实在是无奈啊。

  关军强,不地道的相东升他不够意思,不管你们的死活,就不处理我的问题,我没办法,只好如此。

  关军强,我与你无冤无仇,你多理解我。不过,在被相东升的“手段”迫使你走进监.狱的道路上,你关军强并不孤单......还会有更多腐.败分子与你为伍、伴你同行......

  请广大读者继续关注王玉海揭发相东升涉.黑涉恶、拉.腐.败分子们下水的第四回曝.光内容。

  王玉海向全国网友读者们说明,这是王玉海第三次公开相东升的有关问题。此信网络公开的同时,寄给全体朔州市委常委、全体山西省委常委。

  维.权人:王玉海

  2020年1月1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