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14|回复: 0

初入山西三立的这两年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发表于 2020-1-16 11: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毕业没多久,我就来到了三立大家族,到现在已经两年了。正值河南分公司搬入玉米楼,迈进一个新的起点,我赶上了这辆首发车。荣幸见证了从去年到现在,分公司从摸索中摸爬滚打到一点点进步再到现在的迈步前行。
  在今年5月中旬,我有幸到总部去学习了一周。在这个过程中,更是深深感受到了公司积极向上、彼此相携的和谐氛围,让我在工作中学习,成长,锻炼。每一位同事都在认真工作,学习过程中也感受到了每一位同事的指导与关心。公司中的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尽管每个人的职位、岗位各有不同,能力也各不相同,但我觉得只要充分的努力拼搏,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干好,同时尽量去帮助别人,尽到自己的责任,贡献一份力量,就是对这个大家族最好的报答。
  还记得7月初,我们全体分公司成员一起到荥阳果园团建。大家一起摘桃子,打麻将,玩游戏,吃大锅饭,其乐融融。这次活动更是让大家的心,凝结在了一起,抛开平时工作的岗位区别,在一起活动,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同样的在这个月初,我们也一起聚到果园会议厅,包饺子,听分享。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我一直在擀面皮,其他同事在包饺子,还有调凉菜的,本来不怎么会包饺子的同事,也加入了进来,一起学习包饺子。正如工作一样,可能我们本身懂得的事情并不多,有很多工作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做,但是只要认真学习,积极地向同事取经,总会有惊人的进步。
  两年来,河南分公司已经从一颗春发新芽已经茁壮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这种进步是我们全体员工努力拼搏出来的,秉承公司的“立公 立信 立德”的理念,不断地前行,团结协作。我在这样的氛围中也进步了许多,能够独立完成客服岗位的所有工作。我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彼此信赖,也学会了如何不断地超越自己。工作中温暖的气氛,同事们温馨的笑容,更让我学会了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感谢公司,感谢公司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让我在不断地学习中进步着,慢慢立足于社会。公司的进步,在推动着我的成长,公司的变化,也在影响着我的工作理念,公司在改变着我,我们也在改变着公司,很荣幸能与公司共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