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三立期货逆风起航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2:1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中美贸易战打的如火如荼。期货市场也风起云涌,但是期货公司的日子却大多不太好过。而我们三立期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2019年逆风起航,无论是公司净盈利还是客户保证金基数都有了大幅提高。作为三立期货的一员,我以一个参与者、见证者的身份来谈谈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作为一个普通的基层员工,能够接触到的数据有限,但是从领导层到各个部门努力和变化还是很明显的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的。
  首先是领导层的集体出动,不再只是政策上做出激励和调整,而是能够身先士卒,冲在业务一线。明显的变化从董事长到各部门部长频繁出差,主动到一线拉项目,谈业务。参与各种可能带来业务的论坛、会议。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在领导层的带头作用下,公司的保证金基数迅速扩大,成倍增长。
  其次是各个业务支持部门的配合,每个部门工作性质不同,表现方式也各有千秋,但是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客服部和创新业务部。
  客服部在公司客户数急剧增加的情况下,能够适应这种巨大的变化,确保在配合的过程中不掉链子。真的很不容易。而客服部门也由原来一个三两个人的部门一举成长为十几个人的大部门,这个过程离不开老员工发挥骨干作用,也离不开新员工的努力学习迅速成长。我觉得从一定程度上,客服部的发展壮大也代表了三立基层员工的发展精神。没有明确的先例,但是却能在发展变化中拥抱变化,适应变化寻找出自己的路来。
  创新业务部是今年刚组建的一个新的部门,都是年轻的血液,但就是这一群年轻的小姑娘今年成为了实实在在的空中飞人,参加各种会议,各种出差。其中辛苦大概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如果说客服部的发展代表了三立期货迎合变化适应市场的一面,那么创新业务部的发展也体现了我们三立人不辞辛苦,积极进取的一面。
  最后还有一个体会是任何发展,任何明星团队的背后都有一堆默默无闻,却又不可缺少的支持力量。比如说我们的工会,组织的员工旅游、团建活动、协会的活动等,使得三立期货没有成为一个只懂得追求利润,冷冰冰的赚钱机器。而更像一个富有人情味的大家庭。结算风控、网络、财务、合规等这些后台之后的部门,他们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大概率不会成为前台上的明星,但他们的严谨和专业作为三立期货的基石保障了各种发展成为可能。公司大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他们默默无闻的努力付出。
  2020年新的挑战即将开始。我认识的三立期货已经变得越来越适应变化,积极进取,专业务实。作为三立期货的一员,我们要携手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戒骄戒躁,上下同欲。在2020能够直挂云帆济沧海,创造出新的辉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