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国语言翻译机,科大讯飞翻译机从未让我失望。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2:4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起外国语言翻译机,科大讯飞翻译机就不可不提了。 这是一款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能快速翻译,准确表达。推出“多语言互译”语音翻译功能,支持中文与全球主要语言即时互译,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当你身处外国面对外国语言不通让你实现?跨语言沟通无障碍!
科大讯飞翻译机的行业A.I.翻译场景,实现金融、医疗、外贸、计算机、法律、体育、能源七大领域覆盖,方便特定群体在国际金融、海外就医、跨国贸易、IT、体育赛事、涉外法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准确而专业的沟通交流。就比如说上次我在外国生病了,海外就医的行业A.I.翻译场景和拍照翻译就能让我迅速知晓信息找到治疗自己的科室,和医生使用专业术语翻译交流。帮我在异国他乡也可以照顾好自己。
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离线翻译,原创自进化离线翻译引擎,没有网络或网络信号差照样能快速准确翻译,中英离线翻译效果达到大学六级水平,目前支持中韩、中日、中英、中俄、中西、中法离线翻译,更多离线语种将陆续增加。离线引擎,持续学习,自动更新。就算网络不行照样译。
    科大讯飞翻译机的方言翻译,发音再不准都能翻,不但支持中文方言翻译民族语言翻译,还包容多地外语口音,英语(加拿大)、英语(英国)、英语(新西兰)、英语(印度)、英语(新西兰)、英语(印度)、英语(澳大利亚)、法语 (加拿大)、加拉语 (印度)。
    在外国语言翻译上面,科大讯飞翻译机从未让我失望,值得我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