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甘文维出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部分企业公布 19 年销量数据 路特斯召回部 ...

[复制链接]

2165

主题

2166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4:5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事变动



前通用汽车(中国)CEO甘文维出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




1 月 13 日,比亚迪正式宣布甘文维 ( Kevin Wale ) 出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为比亚迪集团的汽车业务提供顾问咨询服务,包括为汽车业务发展策略、运营策略、市场营销策略、品牌建设及销售服务体系提升等方面提供咨询、指导服务。甘文维于 1975 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并在 2005 年 -2012 年担任通用汽车 ( 中国 ) 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拥有极为丰富的全球汽车业管理经验。



甘文维表示,电气化和其他使用新技术的汽车产品,将会是未来的成长重点。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电气化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领域,比亚迪一直是领导者和创新者。我希望把我的经验,用以支持比亚迪的创新能力,并帮助他们加强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
作为全球汽车市场的资深管理者,甘文维将运用数十年积累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协助比亚迪决策层进行趋势前瞻、战略判断、顶层思考与决策,助力比亚迪品牌不断向上,绽放更大的精彩。

销量快报





东风风神 2019 年累计销售 75025 台




东风乘用车公司近日公布了 2019 年全年销量数据: 2019 年东风风神全年累计销售 75025 台,国内同比增长 8.5%。其中,全新推出的新国潮智控座驾风神奕炫上市 4 个月实现销量 18485 台,成为 2019 年自主新车型销量第一;东风风神 AX7 系列销售 35711 台,保持了正常的销售节奏;新能源车系销售 15002 台,同比增长 83%。
2020 年,东风风神将完成 10 万台销量目标,加强新品投放,执行 "312" 产品计划:投放 3 款全新车型、1 款中改车型和 2 款年型车型。渠道方面,东风风神将继续优化经销商网络,2020 年网络规模预计达到 280 家左右,并在一线城市开设 3 家品牌旗舰店。

福特中国 2019年销售 567894




日前,福特中国公布了 2019 年销售数据,全年销量共 567894 辆,其中第四季度达 146473 辆,环比增加 11.8%。
福特中国表示,2020 年将一步落实福特中国 2.0 战略蓝图,加速林肯品牌和福特探险者等车型的国产化进程。

吉利控股 2019汽车总销量 217.8万辆




吉利控股集团日前发布了 2019 年业绩,2019 汽车总销量 217.8 万辆,同比增长 1.23%
其中吉利汽车(含领克)2019 年销售 1361560 辆,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第一;
沃尔沃汽车 2019 年销售 705452 辆,同比增长 9.84%,连续六年刷新销量纪录;
宝腾汽车 2019 年销售 100821 辆,同比增加 55.7%,时隔 3 年重返马来西亚汽车市场亚军位置;
远程商务车同步增长 12. 45%;
伦敦电动汽车同步增长 97.09% 。

召回信息



路特斯汽车召回部分进口 Elise S汽车




日前,北京路特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 2020 年 1 月 31 日起,召回 2012 年 5 月 15 日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Elise S 汽车,共计 33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赛道路况行驶、发动机高速运转或车辆长时间行驶后,安装在发动机气缸盖上燃油轨的固定塑料垫片由于受到温度变化的影响会发生热变形,导致燃油轨固定螺栓的夹紧扭矩下降,固定螺栓由于松动进水产生腐蚀,在发动机高频振动下螺栓会发生疲劳损伤,进而螺栓发生疲劳断裂,造成燃油轨和喷油器之间由于没有固定螺栓的加紧作用而产生松动或缝隙,燃油会从缝隙中泄漏,严重时引发车辆起火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北京路特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燃油轨固定垫片和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奔驰汽车召回部分 GLB SUV汽车




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 2019 年 6 月 24 日至 2019 年 11 月 21 日生产的 GLB SUV 汽车,共计 545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第二排座椅下方的线束可能未按照规范布线。如果将第二排座椅移到前端以便于乘员进入第三排座椅(" 方便进出 " 功能)则可能损坏线束,影响第二排座椅侧气囊的正常工作,并且系统可能无法按预期向驾驶员提供第二排乘客未正确系好安全带的警告;此外,如果在使用 " 方便进出 " 功能后第二排座椅未正确锁止,驾驶员可能无法得到警告提示,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第二排座椅下方线束并进行调整,如线束破损则进行返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