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03|回复: 2

美女奥运冠军花 22 万请算命大师求姻缘,被骗得人财两空

[复制链接]

2212

主题

2217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20-1-16 14: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1 月 6 日报道:
索契冬奥会花滑女单冠军斯托尼科娃已远离赛场多年,然而近日又走进人们视线,据俄罗斯网站报道,这位冬奥冠军为了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被算命先生骗走了 3.2 万美金,约合 22 万人民币。



俄罗斯警方近日打掉了一个靠帮人算命行骗的团伙,而这个团队与斯托尼科娃被骗案有关。在索契冬奥会击败金妍儿拿到花滑冠军的斯托尼科娃之所以被骗,是轻信了骗子自称拥有超能力,可以向人们提供算命和魔法帮助,她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以此方式获得巨额金钱,而斯托尼科娃也不幸成为受害者。
斯托尼科娃尽管身为奥运冠军,职业生涯达到了巅峰,但爱情方面并不如意,而骗子也正是利用了她的软肋。根据报道,对方用一根 " 魔杖 " 施法,以此方式来解决斯托尼科娃的爱情难题,而斯托尼科娃也非常情愿将总计 200 万卢布(约合 3.2 万美元,人民币 22.44 万)的资金交给算命大师,这位大师承诺解决斯托尼科娃的爱情烦恼。



但斯托尼科娃没有梦想照进现实,既没有得到男友,收到钱的 " 魔法师 " 也神奇地消失无影无踪,看到人财两空之后,斯托尼科娃最终向警方报案。经过调查,俄罗斯警方发现并逮捕了这个团伙,她们的头目为斯托尼科娃提供了 " 魔法服务 ",而据报道团伙头目逃往乌克兰,已经被俄罗斯警方列入通缉名单,至于冬奥冠军被骗走的 3.2 万美金是否已经物归原主,目前还是未知数。



索契冬奥会斯托尼科娃以总分 224.95,力压韩国名将金妍儿夺冠,成为俄罗斯首位拿到冬奥花滑女单冠军的选手。结束索契冬奥之旅后,斯托尼科娃没有再出现在国际赛事上,将精力放在表演赛上。不过,这位名将并没有宣布退出职业赛场,多次表示要回归竞技舞台,但她一直没有兑现承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2

主题

2179

帖子

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4
发表于 2020-1-16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惹普京的女人,不想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18

主题

2125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8
发表于 2020-1-16 14: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能怪那位法师,是我离得有点远,那魔法还没飘到我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