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90|回复: 0

很快就能公款打游戏了?英媒称电游将成英陆军体育项目

[复制链接]

2199

主题

2201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20-1-16 14: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媒透露,根据新计划,电子游戏将被列为英国陆军的一项正式体育项目。
据英国《太阳报》网站1月12日报道,英国军方高层正准备批准将纳税人的钱拨给军队用于“玩”电子游戏。目前正在进行评估,以便为电子竞技在军队中获得全额拨款地位铺平道路。已经获得全额拨款的传统体育项目包括足球、网球、田径和游泳。
对电子游戏的认可将由陆军体育控制委员会作出,这将允许电子游戏使用公共资金。陆军总部正在考虑正式向所有部队提供电子游戏竞赛。
报道称,游戏控制台和电脑已经由帮助协调和解决问题的皇家空军中央基金支付。空军电子竞技队已经参加了知名的“失眠”游戏节。
报道指出,英国陆军发起了一场有争议的“小雪花”(雪花一代指在2010年左右成年的一代人,他们通常被认为脆弱、易怒、自恋和“玻璃心”)征兵运动,招募“自拍上瘾者”和“手机僵尸”,然而这却成了十年来最成功的一次征兵活动。
前武装部队国务大臣约翰·斯佩勒11日晚间说:“陆军需要具备一整套技能。”
他说:“不是每个军人都需要超级健康,他们只需有基本的健康水平。我们需要认识到,在这个领域需要人。”
一名陆军发言人说:“为了反映对电子游戏作为一种消遣的越来越大的兴趣,我们正在考虑正式在陆军各部门协调电子竞技作为一个体育项目。”
该发言人说:“与其他有组织的运动项目一样,这将使陆军人员有机会学习新的技能并参与日常工作之外的活动。”
资料图:2014年6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E3电子娱乐展上,一名参观者体验电子游戏。新华社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