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17|回复: 2

有一种现象叫刘德华现象,来瞧瞧多少影视剧里提起过他

[复制链接]

2199

主题

2201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20-1-16 14: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刘德华,可谓家喻户晓,他是陪着80、90后一代一起成长的巨星。既然所谓巨星,就一定有他的影响力,我们就借着影视剧中的刘德华现象,管中窥豹,见其缩影。
《民工》电视剧里镜子背面是刘德华头像,让我想到小时候的记忆。


都说帅不过刘德华,《鬼马狂想曲》中,张柏芝的表哥鼻涕虫在回忆自己以前的样子的时候拿着一张刘德华的照片。


大表哥回忆自己以前的样子

《女左男右》里面卢巧音的偶像是刘德华,总是看华仔的《神雕侠侣》,据说当时《神雕侠侣》是tvb收视冠军。






《杨光的快乐生活》这部轻喜剧大家一定看过,第二部第9集,提到了华仔。


蜡笔小新是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第674集




TVB当时爆红的电视剧《回到三国》


《外来媳妇本地郎》,十多年前特别火的广东情景喜剧,刘德华经典老歌纷纷出镜




郭德纲主演电视剧《追着幸福跑》,没想到老郭还演过电视剧。


李连杰经典电影《黑侠》,提起四大天王




筷子兄弟的电影《父亲》里,也有亮点,后面的海报是鲜肉时期的华仔




《陀枪师姐3》很多80后90初看过的tvb经典警匪片,从这部剧认识了欧阳震华




华仔自嘲唱红过3首歌,《忘情水》堪称神曲

《机器侠》方力申是机器人,曾志伟说是按刘德华的造型制作的




上街买菜的刘影帝,《我要成名》,蛮有意思的





老戏骨张嘉译的《你是我兄弟》,很多人一定看过,墙上的海报,你是否有同款?




不知道大家看过男生贾里没?记得小时候看的,印象很深。那时候还不知道刘德华是谁,后来在看的时候,发现这段。
同学们正上课听见外面传来《忘情水》的歌声,都坐不住了,跟着唱起来




咱赵老师的小品怎能少得了?小品《钟点工》:叮咚---谁呀?刘德华!




由明道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爱情魔法师》,老奶奶追星




很早的内地电视剧《快乐编剧班》,长得像刘德华就是帅的代名词


张艺谋导演的《秋菊打官司》,90年代初的中国农村,谁最红,看海报


电视剧《金婚》里的片段,王雷唱歌


《爱情公寓2》,《今天》的歌词出境


电视剧 《王贵与安娜》里的,安安听人家说自己没情趣,发牢骚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村长李琦的打扮




以06年火得一塌糊涂的大型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结尾 ,盗圣白玉汤出场,还记得那个何首乌广告吗?当年可是火得很啊


《忘情水》真是经典神作啊!






有关影视剧里华仔的现象还有很多,只取部分截图,管中窥豹,都是青春年少时的记忆,伴随一代人的成长。曾经的90后已然奔三,时光荏苒,发文释怀,聊表慰藉,愿偶像不老,青春常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31

主题

2141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20-1-16 1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少女时代,整篇都是刘德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31

主题

2141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20-1-16 15: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