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58|回复: 0

久事体育发布年度合作资源:东方体育中心、旗忠网球中心冠名权招商

[复制链接]

2251

主题

2255

帖子

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7
发表于 2020-1-16 14: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方体育中心、旗忠网球中心冠名权将向社会招商,这是记者从 9 日举行的久事体育 2020 年度合作资源发布会获得的信息。
以 " 激活生态,聚力前行 " 为主题,此次合作资源发布会是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 2016 年成立后,首次将旗下六大板块的商务合作资源系统对外发布。久事体育总经理姚冷全面解析久事体育,介绍了一个功能性平台加体育赛事、体育场馆、职业俱乐部、智慧体育、体育资产以及体育装备六大板块联动发展的运营模式,表达了助力上海从 " 体育大市 " 向 " 体育强市 " 迈进的发展目标。



久事体育推出上海首部场馆管理标准化手册 1.0 版本。该手册凝练了久事体育运营管理东方体育中心的实践与思考,终稿 1300 页、20 万字,形成了 464 项制度和流程,内容涵盖运营管理、安全管理、综合管理、保障管理四大职能板块,搭建了场馆运营管理初步框架,为未来多场馆集成管理奠定了基础。
几大版块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东方体育中心和旗忠网球中心两个场馆试点、5 大国际顶级赛事和 2 项全民参与赛事、慧踢球和 F1 电竞中国冠军赛项目、体适能测评等方面,推介久事体育商务资源合作项目。



由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首次从国家政策层面提出促进体育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并明确给出时间期限—— 2035 年。新的利好政策将给整个中国体育产业注入新的动力,带来很多想象空间。举办合作资源发布会是久事体育搭建行业资源交流平台的第一步,未来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吸引产业内外优质商业资源的关注与融入,从而增进共享、加快融合、激活生态、促进消费、创造价值,助力上海打造体育资源共享中心,服务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国际赛事之都。
现场,久事体育集团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希望通过融合久事体育产业资源优势和交通大学教育资源优势,聚焦产业经济拓展、品牌战略研究、体育文创探索和大数据、新媒体应用等方向,共同探索建立资源集中、联合科研、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协同机制和体育产业高端经营管理类人才培养体系,打造 " 产学研一体化 " 的校企合作模板。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秦东颖 文字编辑:秦东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