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47|回复: 0

陕西的这几个地方,让您感受不一样的冬日美景

[复制链接]

2118

主题

2125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8
发表于 2020-1-16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雪是立冬后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气温会逐渐降低,甚至降到零度以下。因而大雪节气一到,天气逐渐寒冷,在这个漫长的冬日里,有没想过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携同好友和家人一同出游,感受不一样的冬日美景吧!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华山
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美誉的西岳华山自古称奇,尤其是冬季的华山,自然景观则更为奇特,“雪海”、“雪松”、“冰挂”、“冰瀑”、“冰雕”等景观,为华山的美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牛背梁
雪花从天而降,一时间,山上的人行步道台阶、树木被积雪覆盖,到处白茫茫一片,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翠花山
铺天盖地的白,诠释着翠华山应有的特色,晶莹剔透的雪花覆盖着树梢、远山,大雪覆盖了这片魅力无比的山脊。






葱滩国家湿地公园
汉中葱滩国家湿地公园地处秦岭山脉南麓梁脊,是“秦巴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具有极高的科研和科普价值。一场静雪渲染了葱滩国家湿地公园绿色生态之大美。






壶口瀑布
曾经是“飞流直下”的飞瀑飞珠溅玉,水花四溅,响声震耳的壶口瀑布,冬日却另有一番景像,飞溅的浪花和弥天水雾在两岸的岩石和护栏上凝结出美丽壮观的冰挂,晶莹剔透,造型各异,层层堆叠。






大雁塔
大雁塔在这千年的时光里见证了时光的印记。在雪花的亲吻下,一切都像是一个故事,它诉说着过往的哀愁,憧憬着来年的喜悦。






关山草原
关山草原的冬天,格外的宁静和梦幻,当白雪飘落,天地间飘散着晶莹的花朵,悠然让人沉醉,随手一拍都是最纯天然的美景,雪白的童话世界,让你忘记所有烦恼和忧伤。






金丝峡
金丝峡的雪,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一片银装素裹的金丝峡,尽展奇骏磅礴之美;峡谷堆雪树挂雾凇,各展姿态美不胜收。金丝峡一向以原生态的青山绿水闻名,所以有“金丝归来不看峡”的美誉。而冬天的金丝峡在被冰雪包裹后,显示出了“天然冰雕”的优美风姿。






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被誉为渭北高原上的“西双版纳”——陕西省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旬邑县东南部。雪后放晴,连绵数十公里的山巅白茫茫一片,一派格外妖娆的北国风光。






骊山
骊山隶属秦岭支脉,山势逶迤,树木葱茏,远望宛如一匹苍黛色的骏马而得名。骊山也因景色翠秀,美如锦绣,故又名“绣岭”。






有人说冬天不适合旅行,其实只要去对了地方,享受大雪纷飞的纯净美好未尝不是一种极致的快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