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49|回复: 4

高中没有余淮,大学没有肖奈,盘点那些影视中的男神

[复制链接]

2223

主题

2229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20-1-16 14: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都很爱看一些青春类型的剧,青春剧的套路,每个学校都会一个男神。以前看过一句话,小学没有刘星,初中没有张小宇,高中没有余淮,大学没有肖奈,毕了业没有何以琛,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影视剧中的男神。


小学没有刘星,刘星就是《家有儿女》里张一山饰演的角色,刘星这个角色,他不是一个学霸,但是他幽默,有正义感,在姐姐小雪被欺负后挺身而出,在弟弟被欺负后,哪怕自己被欺负也要去帮他讨回公道,谁不想要一个这样的同桌啊。


初中的张小宇,这个角色是《小别离》中胡先煦饰演的,同样,张小宇这个角色也不是一个学霸,他也是一个富有正义感的人,他也是剧中方朵朵的青梅竹马,总是会在方朵朵遇到困难的时候 帮他出谋划策。


高中的余淮,他是一个学霸,在学习上帮助耿耿,生活中也关照耿耿,对耿耿处处照顾,其实这一切都源自于他喜欢耿耿。


路星河,这个角色也很讨大家喜欢,他虽不是主角,但是我觉得他其实更适合耿耿,他会把自己的喜欢表达出来,在耿耿最困难的时候帮助她。他的结局就是很可怜了,对耿耿的56次求婚都没有换来一句我愿意。


小太阳林杨,不得不提的男神,是小编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在他的眼中好像只能看见余周周一个女生,他随时都能知道余周周的事情,在他的心中,余周周的事情就是最大,还想没有比余周周更重要的事。就像林杨对余周周说过:就算与全世界为敌,我也选择站在你这边,因为你就是我的梦想。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江辰,他是一个内向的人,喜欢把所有的情绪都藏在心里,明明对陈小希是喜欢的,却总是吧对她的喜欢压在心里,导致两个人的错过,不过幸好结局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里的乔燃,同样也是一个内向的人,同时也是一个注重情义的人,喜欢方茴,却因为自己的兄弟也喜欢方茴,就把自己的喜欢藏在心里,在背后默默关心着方茴,保护着她。


杨洋饰演的肖奈大神当初不知道勾走了多少少女心,普通的白衬衫搭配黑西裤却被他穿出了其他的感觉。肖奈这个人设本来就是很讨喜的,外加上杨洋精湛的演技,瞬间虏获一片少女心。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的顾未易,也是一个闷骚型的男主,既有颜值,也有才华,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他对司徒末的专一,真的是让人少女心泛滥。


毕业后的何以琛更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他拥有体面的工作,专一的感情,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对赵默笙的感情让大家羡慕,纷纷感叹自己为什么没有遇到何以琛这样的人。更有他的经典台词: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看了这么多的影视剧男神,不知道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反正小编我是很喜欢小太阳林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2

主题

2180

帖子

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9
发表于 2020-1-16 15: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喜欢的人不一定是男主一样的人物,有可能是楚天阔有可能是陈安。喜欢你的人也有可能是蒋川有可能是徐延亮。所以生活不是电视剧,我们也没女主完美。但是谁说我们不可以是蒋年年,是凌翔茜。什么锅陪什么盖。我这样的小妞就配这样的小伙吧!挺好的[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3

主题

2229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5: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最喜欢小太阳,张新成,小编我们都好有眼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4

主题

2268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20-1-16 15: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我还是比较pick陆之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2

主题

2126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20-1-16 15: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喜欢的人不一定是男主一样的人物,有可能是楚天阔有可能是陈安。喜欢的人也有可能是蒋川有可能是徐延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