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途岳R-line内外兼修!

[复制链接]

48

主题

54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6:5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时买它的时候感觉这款车外观和内饰相当的不错,其实自己一直都比较喜欢动力澎湃的肌肉车,对于这款途岳R-line一直也保持关注,而这款车确实让我感觉比较惊喜。当时第一次看到是在车展,觉得外形很漂亮,当时就迈不开腿了,后面入手了这款车也算是圆了自己的心愿吧。
这款车的轮毂我非常喜欢,听说这种设计风格是战斧设计,很耐看,尤其是跑起来的时候,可惜自己一般都是坐在驾驶位所以看不太到。其次这款车内饰方面虽然走的是大众风,但是质感那些都算得上精良,座椅的材质也很不错,坐上去相当的舒服。
销售说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运动风,然后里面的运动套件也是非常齐全的,看上去非常有驾驶的欲望。整体来看车子很帅气,配置也齐全,虽然价格有点高,咬咬牙买了也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61

帖子

6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3
沙发
发表于 2020-1-18 14:12:21 | 只看该作者
这车空间好大,光看车尾就感觉到霸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