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帕萨特的年终小结

[复制链接]

48

主题

54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20:2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先简单介绍下我的帕萨特吧,2.0T380TSI,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当时拿了一半辛苦赚的钱买了这个大家伙回来,确实,气派有了,空间也有了,也有面了。
开了这段时间,摸着良心说,这车是没出过啥毛病,挺省心的。
空间大,自在,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后排腿部,自己开或者带人都容易。
这车平时还是家用的多,自己手里有点小生意,买这车也能接接朋友客人啥的。

要说油耗,市区10个油是最多的了,在所难免,我也能接受。
不过高速就低很多了,看来大车还是适合跑高速。
这个价位的车,其实该有的配置也都有了,买的话就是买自个喜欢。
包括动力方面,也是随踩随到,平时超车的话压力不大,但我开车一般都比较佛系,老司机应该都和我一样。

颜值确实挺高的,当时选的就是大黑色,看着就有大哥范。
车头的镀铬装饰条,溜背的车身,霸气也骚气。
不过外观这个东西还是各花入各眼。

拍照技术有限,没拍出那种精致感,内饰看着也比老款得年轻很多。
我一个大伯家里有辆老款的帕萨特,听我买了新款,还特意跑过来试试我的车,区别还是挺大的,他开了一圈还有点不习惯,哈哈哈。二十万出头的车,帕萨特确实是属于开起来比较有质感的那一类,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这个简单的年终小结写得不好,各位大哥们讲究看看,等用车时间再长一些,我再过来聊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8
沙发
发表于 2020-1-18 14:15:0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提车,期待楼主今后更多精彩的用车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