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7|回复: 0

发展电子竞技到底利还是弊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20-1-19 17: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已经是一个电子信息高速发展的世界。各种因为电子信息发展的职业也应运而生,比如说电子竞技,网络直播等等。

  于是,也有了电子竞技的专业职业选手,还有网络直播的等等工作渐渐萌芽。

  我并不否认,电子竞技是一项新型的产业,电子竞技运动是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培养团队精神。可是对于中学生来说这却有不同的意义

  

  我在这儿举出一种游戏,英雄联盟的例子。我自己也是一名英雄联盟的玩家,但是我却并不认为我是一个会参与英雄联盟竞技比赛的人。我只是认为这是一个可以让我在平日里学习累了,在放假期间放松放松自己的一种手段。

  但是别的同学却不是这么认为的。我去年的研究性学习,调查了校园的内部很多学生,都在参与电子游戏。根据调查问卷的结果显示大部分的学生还不能正确认识电子游戏中的游戏性和那些已经成年的参与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关系,他们往往不能够领会到电子竞技中的那些国际化趋势,而他们更多的是把精力集中在电子游戏的娱乐性上。

  或许那些同学只知道电子竞技表面上的招中学生的喜爱,可是他们却不知道,对电子竞技运动员来说,它同时也具备传统体育项目的各个环节,正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那些职业选手们在平时的训练中不断学习、对抗演练、总结经验等,最终通过正式比赛呈现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比赛结果。很多青少年怀着成为职业选手的梦想,放弃自己的学业,成天泡在网吧里。

  就在对于我校陈聪老师的采访中,他表示:如今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应该是积累知识和思维方法,把大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但他不是一味地拒绝否认这些新兴的行业。

  总之,我认为电子竞技是一个新兴行业,这个行业固然有它的好处和积极面。而相同的它带来的负面影响也同样的是不可忽略的。发展电子竞技到底利还是弊?这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yabo735.vip   客服抠 (2840957763)  (3347451066)  电竞投注首单包赔

  注册送88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