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6|回复: 0

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敏感肌女孩修护必备单品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20-1-22 10: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天生的敏感肌,偏偏又生在北方。众所周知啊,北方空气特别干燥,尤其是在冬天,零下十几度的天气,空气湿度特别低,我的脸根本受不了。年底的时候,我的脸就因为气温低,空气干燥的关系出现了刺痒、泛红的敏感问题,顶着一张“关公脸”,我那几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门里不肯出去。

  

  还好我有个对各种护肤品还有皮肤方面知识都十分了解的姐姐,她知道了我脸上的敏感情况之后,送了我一瓶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说是适合我这种敏感肌使用,既然老姐推荐,那我就试试呗。

  试了之后才发现,它不仅体验感不错,水雾细密,喷洒面积也很大,喷一两次就能让脸上的边边角角都得到滋润。更让我惊喜的是,它特别温和,高敏期使用也毫无负担,我的肌肤没有出现不耐受的情况,敏感问题也被舒缓了不少,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脸也不红了,干痒也缓解了。真的是太棒了吧!

  在成分党老姐孜孜不倦地科普下,我对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成分恐怕比对我自己还了解(姐姐是个魔鬼……)顺便给敏感肌小伙伴们也科普下吧,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里主要成分是青刺果,它可以促进肌肤角质层神经酰胺合成来修护肌肤屏障,而活莲精华和甜菜碱成分还能抵御水分流失的问题,给肌肤补水保湿,让肌肤的状态变得更好~

  那段时间,我每天都会用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只要脸上不舒服就喷一喷它,一段时间下来,我的肌肤状态确实稳定了不少,而且干燥的时候喷一喷补水,舒缓很快,平时备一瓶在家也非常方便。

  敏感肌女孩们,修护保湿单品好物推荐,我不允许你们还不知道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北方女孩倾力推荐,亲测好用~敏感肌必buy单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