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3|回复: 0

开业现场让猪蹦极?网友评论过年不如去亚洲扑克之星打两把

[复制链接]

520

主题

520

帖子

19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6
发表于 2020-1-22 14: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为了营销,各种商场和景区的手段也是越来越让人称奇,抛出那些被营造出来的双十一,双十二,最近重庆有个景区在开业的现场真真切切的让动物当了一把主角,让猪去蹦极,虽然没有人问猪是怎么考虑的,但是在场面上来看还是非常的刺激和壮观的。

而让猪成为了蹦极成为了景区开业的噱头,这样的创意也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要知道提起蹦极这项运动,很多都是从很高的台上跳下,估计很多恐高的小伙伴没上去看着就头晕了,那么通过让猪去蹦极这一个举动首选突出的就是在景区蹦极设备的安全性,要知道这种高空类型的游戏一旦有失误或者说存在安全隐患那么出现了就是一条人命,所以景区的最初愿景还是比较美好的,但是景区没想到的是结果竟然引来一群吃瓜群众的口诛笔伐,而纷纷对于景区的不人道主义行为让猪去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表示谴责。




而最初很多人还与这些“热爱动物”的人进行辩驳,毕竟你除非说你一生一辈子都在吃素不然你不可能说你一口肉都没吃过那些你吃过的生灵难道就不是生命了么,后来这场闹剧也渐渐的增加了不少是声势从而也是这个景区能够成功营销的关键的,而不少围观群众其实已经看穿了这一系类的伎俩,所以很多网友都评论与其关注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莫不如去扑克之星好好的与高手进行几把对局,让自己过年的钱包来的更鼓一点来的实惠。



正所谓只有真正的为用户着想的平台才能立足与如今的社会,如果只是一味靠着噱头靠着营销去吸引眼球,那么终究还是不能立足的也只有像扑克之星微博:http:// weibo.com/ps8588com这样的软件平台从游戏的研发到游戏的活动再到游戏的对局强化每一个细节整理好每一份用户的反馈才能造就这样一个平台的辉煌,所以与其在闲暇的时候关注那些没有质量的噱头事件,不如实实在在的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在扑克之星为自己过年额外的赚取一份压岁钱,或者赚取一份游戏开销岂不是美哉,毕竟过年的活动可谓是非常精彩的,如果错过了可能真的还是要在等一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