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3|回复: 0

向邢台市委钱三雄书记举报:涉案亿元黑恶势力刑案邢台公安拒绝立案(转载)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发表于 2020-1-22 17: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邢台市委钱书记您好!

  我叫钱银先,我是公开中国涉案亿元的黑恶势力刑案中受害人,我从2012年开始在邢台市公安局、邢台县公安局报案处理几个重大亿元刑案,八年多下来,一直没有公安机关立案查处,邢台市早已无法无天,一片黑暗,根本没有党纪国法存在,邢台市社会秩序不复存在,社会失去正义,后果比天大,导致一百多口受害老百姓无法生存,这样特殊无法无天罕见恶劣情况,才万分紧急公开中国向邢台市委钱书记实名举报和求助!

  刑事控告涉案亿元的犯罪分子郑爱亚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中,合谋曹滨、郭浪、梁华,多次纠集黑恶势力犯罪集团18人,共同实施的多个重大侵财犯罪行为,符合党中央正在“扫黑除恶”行动中,十大重点打击对象案件,他们具有以下黑恶势力犯罪行为:

  一、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曹滨、郭浪、梁华等22人,先以邢台市亚荣公司欠他们非法高利贷利息,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强行霸占亚荣公司1.5亿元项目二年之久、赤裸裸的掠夺抢走非法利益千万元,后面郭浪代表曹滨又到公安局做笔录说明他们没有借款给亚荣公司,曹滨、郭浪、梁华合谋郑爱亚共同犯罪,以个人借款和公司借款为愰子,前后矛盾侵财犯罪行为都是同时一致的,作为共犯论处,情节极其恶劣,形成黑恶势力集团犯罪行为证据链,构成犯数罪案件,已经是铁案,本案中,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曹滨等人长年职业非法高利放贷,实施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列入国家“扫黑除恶”行动中,十大重点打击对象。

  二、涉案亿元的犯罪分子郑爱亚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中,合谋曹滨、郭浪、梁华等22人,共同强行霸占、掠夺、诈骗侵害钱银先个人股份财产资金2600万元,实施纠集经常作案的黑恶势力犯罪集团22人,以充当“地下执法队”方式,任意损坏钱银先个人车辆,暴力赶在钱银先滚蛋,让钱银先持有1.5亿元项目中50%股份财产所有权利荡然无存,猖狂帮凶涉案亿元的犯罪分子郑爱亚诈骗钱银先股份全部财产等多个犯罪行为顺利完成,各自分得赃款,应该作为共犯论处,造成重大后果,导致钱银先全家及若干老百姓无法生存,社会影响极其恶劣,钱银先受害案情各大新闻媒体不停一线采访曝光中国,本案中,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曹滨、郭浪、梁华等22人充当“地下执法队”霸占他人财物犯罪行为,列入国家“扫黑除恶”行动中,十大重点打击对象。

  三、涉案亿元的犯罪分子郑爱亚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中,合谋曹滨、郭浪、梁华,多次纠集的是经常“打砸抢”作案的黑恶势力犯罪集团18人,而且郭浪宣称威力“最狠一次暴力讨债砸掉一栋十层楼”规模庞大,危害社会后果重大,大家一致公认,具有黑社会性质,最迟码定性为恶势力犯罪集团,本案中,经常“打砸抢”的黑恶势力犯罪集团,列入国家“扫黑除恶”行动中,十大重点打击对象。

  本案中,涉案亿元的犯罪分子郑爱亚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中,合谋曹滨、郭浪、梁华三人,共同实施多个重大黑恶势力犯罪行为,构成犯数罪案件:涉嫌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伪证罪、职务侵占罪、诈骗罪等等罪行。

  特殊无法无天罕见恶劣情况是:

  黑恶势力犯罪集团头目曹滨等人在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范围作案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2019年已经被江苏省阜宁县公安局立案查处抓捕归案,但是黑恶势力犯罪集团头目曹滨等人在河北邢台市范围实施的一系列黑恶势力重大犯罪行为,邢台县、市公安机关受理后,至今连立案还没有立,非常黑暗荒唐致极,相关人员隐瞒案情、有案不立,公开中国包庇黑恶势力犯罪集团22人,党纪国法在哪里?人性在哪里?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导致若干老百姓无法生存,公开中国声明,造成一切重大后果,均有邢台市公安局、邢台县公安局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公开中国涉案亿元的黑恶势力犯罪集团郑爱亚等22人犯罪行为,被各大新闻媒体曝光中国刊登涉案亿元的犯罪分子郑爱亚多个重大犯罪行为,2018年7月份邢台市公安局只仅仅调度指定涉案亿元的犯罪分子郑爱亚涉黑涉恶多个重大犯罪行为,其中的挪用资金220万元犯罪案件,采取异地用警指定挪用资金案件,让南和县公安局依法立案抓捕归案,已经被南和县法院判决有期徒刑三年,等于才办了五十分之一案件,轻轻打击一下犯罪分子,马上刑期到了又跑了,后果特别重大的,失职、渎职谁承担?所以情况万分紧急。

  此涉案亿元的黑恶势力刑案中主犯郑爱亚、曹滨、郭浪、梁华等22人的多个重大黑恶势力侵财犯罪行为法律定性,可以认定他们单独犯罪和共同犯罪,达到他们都具有犯罪行为事实发生,大家一致公认,邢台警方必须对此涉案亿元的黑恶势力刑案,立案查处。

  黑恶势力犯罪集团头目曹滨等人,长年职业非法放高利贷,实施黑恶势力犯罪集团22人,暴力强行霸占、掠夺抢走非法利益千万元,他们不光实施暴力讨债,而且同时实施以借款为愰子套路侵财诈骗犯罪行为,构成刑事侵财犯数罪,本案中案情,一般定性为,涉嫌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诈骗罪等。大家一致公认,邢台警方达到必须对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曹滨等22人,实施多个重大侵财犯罪行为,立案查处。

  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曹滨、郑爱亚、郭浪等22人,充当“地下执法队”方式,强行霸占掠夺、诈骗、侵害钱银先持有1.5亿元项目中50%股份全部财产2600万元,各自分得赃款,构成犯数罪案件。邢台警方达到必须对郑爱亚等人寻衅滋事犯罪、诈骗犯罪行为,立案查处!找任何借口拒绝立案,直接列入包庇罪犯论处。

  以上一系列黑恶势力刑案,用中国法律界众多知名人士话说,河北邢台警方不能把这些重大刑案都扔掉不办吧。

  一般碰到重大黑恶势力犯罪亿元刑案,无期徒刑黑恶势力犯罪分子们为了保命,反正他们抢的都是受害老百姓财产,花钱无所谓的,大规模拉笼众多人民警察下水,让办案单位谎报案情,有案不立,还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这是全中国社会常见警察腐败问题,也是党中央紧急下令“从严治警”维护党纪国法的决策。

  但是现在邢台警方受理此案八年下来,统统拒绝立案查处,至今在邢台市范围没有公安机关立案,现实版邢台社会早已经无法无天,和没有公安局一样,逼迫无法生存的老百姓到处喊冤,又回到荒唐黑暗腐败的古代社会里。

  这样无法无天黑暗腐败致极的恶劣情况下,受害人亲自到北京面对面通报中纪委、公安部,公安部又把此重大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多次转给河北邢台警方处理,下面坚决纹丝不动,现在同时紧急求助邢台市委钱书记救国救民正义行动,亲自下令让邢台市公安机关,严格执行党中央《扫黑除恶》行动,依法对此重大亿元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立案查处!及时追回赃款,挽救若干受害百姓生存!尽快恢复邢台市社会秩序,还无法生存老百姓朗朗乾坤法治中国!

  此致

  邢台市委钱书记

  紧急举报求助人:钱银先手机:13196663908

  2012年1月22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