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5|回复: 0

焦裕禄故乡小官巨贪,兰考县一村长贪腐千万谁是其保护伞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发表于 2020-1-22 1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是河南兰考县堌阳镇范寨村28户村民,我们多次向兰考县纪委实名举报范寨村村长张永平涉嫌贪污过千万。

  村长一手遮天贪腐严重,张永平在我们多年多次举报下却逍遥法外,兰考县是焦裕禄的故乡,但村长张永平贪腐超过千万,谁是为其撑起强大的保护伞呢?

  张永平在兰考县形成了张氏涉黑集团

  

  1988年以后身为张永平把持范寨村很多年,从2013年以来,范寨村村长的张永平更是疯狂,他的口头禅就是:我就是范寨村的土皇帝,我的兄弟张治平、张治勇、张文超、张金狮、张二庆都在要害部门当官,我有靠山,谁也动不了我。

  由此,担任村长以来的张永平搞一言堂,村务、村账,至今不公开、不公示。

  张永平在担任村长期间,在集体土地上私自买卖宅基地2座,分别以45万和15万的价格卖给范相西和明珠温泉收取现金为60万元。

  此举报有人证和收据为证,全部现金占为已有。

  卷走数千万的张永平霸占176亩土地违法建房

  张永平以20万1亩的价格卖给开发商176亩耕地搞开发,金额高达3520万元。

  

  被非法霸占的176亩耕地中,有34亩按照1亩地3万元分配,且大部分未补偿到村民手中。有143亩按每亩4万3千元补偿。

  村民不签字怎么办?

  张永平直接打到粮食补贴本上,并且只是按133亩耕地计算,剩余29920万元不知去向。

  从2013以来,这143亩耕地荒芜到了现在,7年来给村民造成的损失超过了291万元。

  

  2019年五一放假期间,张永平在强行圈占的耕地上,疯狂建房数幢。

  村民们不服气,张永平说:我有的是钱,谁不服我我就收拾谁,有本事就去告,我用钱摆平事。

  村长在176亩土地上建房,他有《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吗?

  请兰考县的相关部门出来走几步!

  张永平涉黑多次打伤不准其建房的村民们

  

  2013年11月张永平为了变卖耕地,勾结开发商组织社会闲杂人员100多人强行圈占耕地176多亩。打伤2人入院,我们报了警,警察来了也不管用,在医院花去医疗费9万多元,至今没人过问。

  2014,村长张永平要在强行圈占的耕地非法建房,我们不同意他又组织社会闲杂人员100多的人,打伤2位村民导致骨折入院,在医院花去医疗费3万多元,又一次报警无效。

  

  2019年4月22日深夜,村长张永平和开发商又组织社会闲杂人员,把村民唯一出行的一条水泥路给挖断了,我们再次报警无效!

  村长张永平在路口非法建门面房,非法变卖耕地176亩,并声称:交钱我包你盖起,范寨村我说了算,其它部门不好使!

  村长张永平长期涉黑,拉拢社会闲杂人员及劳教释放人员数名,唯其所用,殴打村民,不为失地农民着想,一味谋取私利。村民又一次敢怒不敢言。

  村长非法暴富致使村民们七年来水深火热盼青天

  范寨村谁最有钱,答案只有一个:村长张永平。

  张永平共有6座房产价值590万元。地址分别为:240国道与106国道交叉口9间门面房,三层住宅,气派至极,充分彰显了范寨村"最牛村长"的霸气称号,价值超过360万元;关庄村内3间2层,价值60万元;关庄村内北边有3间1层院子,价值10万元;240国道边门面房3间1层,价值80万元;106国道和240国道交叉口向北300米有两处地皮,价值90万元……

  

  9间门面在220国道和106国道交钗口,这是张永平6座房产中的一座

  2013年9月下旬,更为严重的事情发生了,被强制转包的土地被动工了,眼看着他们耕地上建房,村民们纷纷站出来,开始陆续推出代表上访,而今已历七年余。

  我们上访的七年是饱经折磨,备受摧残的七年,上访代表被扣押、拘留直至殴打,有的代表家属被吓成精神病,现已成重度抑郁症患者

  我们奔波七年,带血的上访,非人的折磨!

  七年了,法院判赢了两次。非法占用的土地,法院让责令退还,可是,现在耕地还是被强占不还。

  我们再次请求兰考县纪委对张永平的经济问题彻査、依法进行惩治,还村民一个公道,还法律一个公正,不要让这样的害群之马了毁坏焦裕禄故乡形象和影响社会稳定。

  实名举报代表张金迷为自媒体“兰考观察” 公众平台所有人

  注册身份证:410225197703062969   电话 15736854519

  本稿件由张金迷本人手机微信扫码发布

  实名举报代表张谜等村民为其控诉举报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