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51|回复: 0

武汉发生碎尸惨案,27 岁女子楼梯间被杀,手法无耻

[复制链接]

2256

主题

2261

帖子

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9
发表于 2020-1-26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2020 年 1 月 13 日,阳新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阳新某小区楼梯间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全身多处外伤。1 月 15 日晚,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官方公众号阳新公安 " 发布案情通报。
经查,死者孔某,女,27 岁,系他杀。案件发生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工作专班进行侦查,并迅速锁定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 月 15 日下午,陈某在安徽池州被警方抓获。
经初步审查,陈某因与孔某感情纠纷,2020 年 1 月 6 日下午窜至阳新孔某住处将其杀害,随后将尸体拖入楼梯间潜逃,1 月 13 日尸体被人发现。目前,嫌疑人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个别网友在微信群及朋友圈编造发布 " 光谷碎尸案 " 等虚假信息,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网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对故意传播、散步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潇湘晨报记者邬成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