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60|回复: 1

不延期!成立新冠病毒对策应急小组,东京马拉松3月1日开跑

[复制链接]

2229

主题

2232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20-2-12 14: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国内许多马拉松纷纷延期或取消,也有很多跑友担心国外的马拉松比赛是否受到影响。
据了解,于3月1日举行的东京马拉松将如期举办。有媒体向东京马拉松官方求证,组委会表示将会加强防疫措施,同时对于所有报名跑友都实行不退费、不延期的无差别政策。
东京马拉松作为亚洲唯一一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受到许多中国跑友的喜爱。2018年的东京马拉松,共有2429位中国选手参赛;2019年,35431名完赛选手中有2625名中国选手。
此前,东京马拉松就在官网发布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消息称组委会已经成立对策应急小组,全力收集最新信息资料,讨论具体对策方法。同时,组委会也会与东京都政府、日本田径联盟和其他相关政府机构进行密切沟通,做到及时应对。
2019东京马拉松
想要去参加东京马拉松的跑友也需要注意,自2月1日起,日本禁止持中国湖北省护照的游客入境,其它暂无限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62

主题

2269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8
发表于 2020-2-12 15: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选手这次咱不去成不?别把病毒带到国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