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盈宽财经杨少凯:避险情绪升温,燃油大跳水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5 22: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周五隔夜开始避险情绪在外盘扩散,首先就是美股大跌,原油出现回落;其次就是周末海外公共卫生事件明显扩散,市场避险情绪出现明显扩散,早盘亚太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原油价格暴跌,受此影响燃油价格大幅回落。

盈宽财经杨少凯认为,燃油价格近期将明显承压,一点破位则一波加速下跌行情将开启。

盈宽财经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的新一代智能财经服务平台,专注于投资市场服务创新,深度挖掘海量、多维数据,辅以人工智能模型、量化技术等新技术创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便捷、智能的综合性财经服务。

也就是说,今日燃油大跌主要还是因为成本端原油价格下跌影响,原油价格下跌除了避险需求打击外,供应端压力也是不容乐观。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Oil Gas Journal网站2月20日报道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4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不包括战略石油储备)较前一周增加40万桶。

同时从燃油供应端看,截至2月20日当周,新加坡陆上燃料油库存为2423.1万桶,环比前一周上涨216.9万桶,涨幅9.8%,市场供应压力较大。

从技术上看,燃油连续在创出2556高点后出现回落调整,月初出现大幅调整,在回探1935一线支撑后回升反弹,上周在反弹遇阻2350一线压力后回落,今日低开大幅调整逼近2150一线支撑,目前燃油趋势已经下行,下方重点关注2150一线支撑,跌破则将继续加速下行,不破则将在此平台止跌回升。

综合来看,避险情绪和供应增加,使成本端原油价格大幅调整,燃油成本端支撑下滑,同时本身供应端增加和避险情绪影响,市场对于如果隔夜过剩担忧也将明显增加,在双重利空压制下,预计燃油价格近期将明显承压,一点破位则一波加速下跌行情将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